close

maxresdefault

2015年,松井裕樹效力的東北樂天金鷲隊可謂荊棘滿途,最終在太平洋聯盟敬陪末席,不過松井自己卻拿下33次救援成功,守下樂天隊大部份勝利,而在未知來季是重返先發或待在守護神位置,松井為自己訂下來季目標:38-30次救援成功。

樂天金鷲隊近日舉辦6場的季後報告會,以答謝球迷支持,昨日在宮城栗原市的報告會上,有份出席報告會的松井裕樹向球迷表示:「來年不會是一般的報告會,而是優勝報告會,來季我要定下38-40次救援成功為目標。」

松井裕樹今年投球功架其實有目共睹,在季中,暫代監督的投手教練佐藤義則,亦認同松井的控球有所改進,事實上從防禦率是精美的0.87來看,他確實值得獲選進剛過去的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代表。

就今季優秀表現,其實松井裕樹認為要謝謝田中將大。松井裕樹在今季季前與則本昂大、辛島航和田中將大自主訓練,當中田中將大除了將自己拿手的快速指叉球傳授給松井,也提醒他在投手時姿勢要注意的地方,這對他在今季的投球表現有很大幫助。


(2015年初,松井裕樹<右一>聯同則本昂大和辛島航,跟田中將大自主訓練)

因此松井裕樹也希望季後能跟田中將大再一次自主訓練,深化自己的球技,當然也希望向田中指教一些選手調整心態的學問,事關選手總會遇上低潮,如何跨過難關是每個選手面對的問題,松井希望向大前輩請益,是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 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