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聯訊息] 創設5周年 橫濱DeNA海灣之星球團 將贈送棒球帽給神奈川縣內72萬名學童

 

151201_03_01  

 

 

在2015年12月1日的這一天,是株式會社DeNA將橫濱隊納入旗下滿5周年的日子。
 
 
 CVG-1dEUAAASCMU  
 
 
 
球團在本日公布創設5周年的紀念LOGO之外,也宣布日後還有一系列以「耕耘橫濱、與橫濱一同向前邁進」為核心
價值的的相關活動會陸續登場。
 
 
未命名    
(圖片來源:橫濱DeNA海灣之星創設5周年紀念網站)
 
 
 
首先向球迷發表的,除了公布第一波5周年紀念商品 (5周年商品資訊頁面) 之外,也宣布2016年的賽季中,凡是於橫濱球場舉辦夜間賽事的那一天,都會在當天早上開放一定時間讓市民以及球迷們可以進到直棒主場的場地來做傳接球的運動。
 
 
另外一項大規模的計畫則是,為了協助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對運動的興趣,讓他們在身心都能有健全的發展,同時也能透過棒球跨越年齡世代的藩籬,讓眾人能有共通的連結。橫濱球團將對神奈川縣內公私立幼稚園、小學、相關保育機構等共3730個單位,大約72萬名學童送出每人一頂印有橫濱DeNA海灣之星球團創設5周年LOGO的棒球帽。此外也會同步發送2016年的賽程手冊以及棒球基礎教學的解說DVD。
 
 
在發表會之後,精神領袖「三浦大輔」、小魔神「山崎康晃」、GOMEZ「後藤武敏」三位選手也臨時造訪了橫濱市立本町小學展開首波活動,為本町小學的師生帶來意外的驚喜,三人也親自為小朋友們戴上這項計畫製贈的棒球帽,並現場指導小朋友正確的傳接球動作。
 
 
3  
(圖片來源:SANSPO.COM)
 
未命名  
(圖片來源:スポニチ)
 
2  
(圖片來源:スポニチ)
 
 
12278814_929752210395848_808959435299535743_n  
 
 
本次贈送的棒球帽預計在今年底就能配送完畢。橫濱的精神領袖三浦大輔也對小朋友們喊話「希望你們能戴上這頂帽子,到外面有精神地大玩特玩喔!」。也許在明年球季,除了舉辦賽事的球場之外,也能夠在神奈川縣內的上下學途中或是各種休閒活動等場合看到一群新世代的「小小棒球生力軍」出現喔!
 
 
 
 
橫濱DeNA海灣之星創設5周年紀念概念影片
 

 
 
 
資訊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車道JAZZ阿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