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場位於北海道札幌市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是日本職棒2016年日本職棒總冠軍,本文將介紹2018年火腿隊賽程與售票相關資訊。

  札幌巨蛋位於北海道札幌市,是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主場,同時也是日本最新的室內球場。從2004年起,日本火腿隊將主場地從東京巨蛋遷移至此。札幌巨蛋除了是棒球場外,同時也是足球隊「札幌岡薩多」的主場,是個棒足兩用的球場。火腿隊是日本職棒2016年總冠軍隊,在陽岱鋼和大谷翔平相繼離去後,依舊有中田翔、西川遙輝、中島卓也等球星,2017年年底的選秀會上,火腿更是幸運抽到超級新星「清宮幸太郎」,可說是十足的話題性。近年來北海道已成為台灣人的熱門景點,在前往北海道觀光的同時,別忘了前往札幌巨蛋體驗一下日本職棒的熱情。

  除札幌巨蛋外,部份火腿主場場次會在東京巨蛋以及其他北海道地方球場舉行。

擷取  

球隊簡介:
隊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
主場:札幌巨蛋
明星球員:6. 中田翔--國家隊常客,2014、2016年太平洋聯盟打點王
     7. 西川遥輝--2016、2017最佳九人,2014、2017年太平洋聯盟盜壘王。
     25. 宮西尚生--主力中繼,2016年太平洋聯盟最優秀中繼投手。
主要吉祥物:BuffaloesBULL(水牛布魯)、BuffaloesBELL(水牛貝魯)

交通方式:

札幌市地下鐵:東豐線「福住」站,步行約12分

門票預售行程表:

3/30~4/8:2/28開賣
4/20~4/26:3/14開賣
5/2~5/20:3/21開賣
6/1~6/17:4/25開賣
6/29~7/3:5/30開賣
7/20~8/1:6/20開賣
8/7~8/16:7/4開賣
8/22~9/5:7/4開賣
9/11~9/22:8/1開賣
9/30~10/2:8/29開賣
此為最高等級五星級會員開賣時間,熱門席次(如場內席、球星席等)請盡早預訂,方能替您搶到理想座位

賽程表:

4

5

6

7

8

9

球場縮寫:馬自達球場(馬自達)、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橫濱球場(橫濱)、東京巨蛋(東蛋)、名古屋巨蛋(名古屋)、明治神宮棒球場(神宮)、福岡Y拍巨蛋(福岡)、Metlife巨蛋(西武)、宮城樂天生命球場(宮城)、大阪京瓷巨蛋(大阪)、熱神戶球場(神戶)、札幌巨蛋(札幌)、ZOZO海洋球場(千葉)。
上色者為主場。

座位示意圖:

座席図

座位

註:SS指定席、S指定席、A指定席、B指定席、C指定席、內野自由席、外野自由席、左外野指定席均可加價升級為「西川遥輝席」或「精選球星席」,贈送專屬T恤一件
東京巨蛋主場SS指定席、S指定席、A指定席、B指定席、右外野指定席、內野自由席、外野自由席亦可加價升級。

注意事項:

1. 札幌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三壘側,東京巨蛋主場休息室位於一壘側
2. 未滿4歲小朋友若不佔位,可不購票,佔位需購票。C指定席、自由席以及外野種類席次有販售兒童票,適用年齡為國小以下。
3. 此平面圖為一般座位分布,部份場次為全席指定,無自由席。
4. 東京巨蛋座位平面圖請參閱下方

座席図

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請找: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預訂單連結 http://goo.gl/forms/0O6pbvSXD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腿 北海道 札幌巨蛋
    全站熱搜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