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廣島東洋鯉魚隊票種已公布,本篇將為大家介紹2018年球季廣島隊主場--馬自達球場相關資訊

 

 

馬自達球場位於廣島縣廣島市,於2009年啟用,是現行球團主場中最新的球場,同時也是唯一一個左右不對稱的球場。除了設備新穎外,球場也走美式風格,是日本少數天然草皮的室外球場之一。廣島在2016年和2017年完成中央聯盟二連霸,也讓廣島隊主場例行賽一票難求,可以說是12球團中最熱門的主場球隊。

S__72146952  

球隊簡介:
隊名:廣島東洋鯉魚隊
主場:馬自達球場
明星球員:33. 菊池涼介--中央聯盟2013~2017年二壘手金手套獎得主,以守備見長
     19. 野村祐輔--2012年新人王、2016年勝投王、勝率王
     9. 丸佳浩--中央聯盟2017年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主要吉祥物:SLYLY

交通方式:

JR:JR「廣島」站南口步行10分鐘

門票預售行程表:

2/16~:早島票開賣(全部主場賽程)
3/1~:一般販售開賣(全部主場賽程)


4. 內野SS指定席
5. 內野S指定席
6. 內野A指定席
7. 外野指定席
8. 內野自由席
9. 內野指定席B(三壘側)
10. 天空席
13. 鯉魚表演席(主場應援席)B
14. 客隊表演席(客隊應援席)
15. 三壘側表演席(應援席)
16~ 特殊座位套票

賽程表:

4

5

6

7

8

9

球場縮寫:馬自達球場(馬自達)、甲子園球場(甲子園)、橫濱球場(橫濱)、東京巨蛋(東蛋)、名古屋巨蛋(名古屋)、明治神宮棒球場(神宮)、福岡Y拍巨蛋(福岡)、Metlife巨蛋(西武)、宮城樂天生命球場(宮城)、大阪京瓷巨蛋(大阪)、熱神戶球場(神戶)、札幌巨蛋(札幌)、ZOZO海洋球場(千葉)。
上色者為主場。

注意事項:

1. 廣島主場休息室位於「一壘側」
2. 購買「應援席」門票的朋友,不得穿載支持球隊球衣或道具進入對手應援區
3. 指定席全數為全票,自由席有全票和兒童票。兒童票為國小、國中學生,未就讀之小朋友免票,但不佔位,佔位需買兒童票。

 代買各式各樣日本表演門票,請找: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島東洋鯉魚 廣島
    全站熱搜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