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自緯來育樂台)

   說到中華職棒近年來比賽,那就絕對不能錯過牛象大戰。雖然說今年興農牛隊與兄弟象隊是兩支最早無緣季後賽的球隊,但是兩隊的恩怨情仇卻不會因此而終止。

  筆者並不想說歷史,那太無聊了,哈!

  今天牛象戰到12局下才分出勝負,前面六局興農牛隊受制於劉俊男的投球,只有一安打的表現;而兄弟象隊則是早早就把陽建福打退場取得五分的領先優勢。然而牛象戰精采的地方就是很多場比賽不到最後一刻是無法得知比賽結果的,像是前些日子九月二十九日的比賽,牛隊也是早早從四分落後最後打到九局才以再見安打獲勝。

  今天的比賽一直到七局牛隊才突破劉俊男的封鎖由林宗男和蘇建榮的兩發全壘打把比分追成只差一分,八局再從泰德手中拿下兩分超前,但兩隊比賽最精采才正要開始,八局下兄弟又在得到兩分逆轉,這時兄弟以七比六領先;九局牛隊再次把比分追成七比七平手;十局牛隊再次攻下超前分,然而象隊則靠牛隊的失誤也搶回一分,這時比分是八比八平手。

  相信看到比賽中段的球迷應該不會想到雙方比分會達到八比八的高比數,這就是牛象大戰最精采的部份,並不是說這兩隊對上其他球隊就不會有如此纏鬥的能力,只是以球迷的角度來看,這兩隊特別具有話題性而已。不過希望兩隊老闆珍惜現況,別讓精彩的牛象大戰淪落成二軍對抗賽,那就辜負球迷努力的支持了。

  最後兄弟象隊陳瑞昌再見全壘打攻下致勝分,而這支全壘打也讓興農牛隊獲得狀元籤,恭喜兩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yi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