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玉川泰弘先發面對倉敷オーシャンズ(圖片來源:http://www.sports-access.jp/04-05ML/GGscore-050815.html)
文:陳穎

前茨城ゴールデンゴールズ的投手玉川泰弘日前來台,此行的目的除了旅遊以外,最主要的是來探望他的好朋友藤本博史。

茨城ゴールデンゴールズ是「超級變變變」主持人萩本欽一所組的一支社會人球隊,曾經來過台灣的「野球美少女」片岡安祐美即是該球隊的成員。

有圖有真相:

(圖片來源:http://www.nakanohoujinkai.org/index.files/index2.htm

回到正題,玉川泰弘是位右投手,其餘資料不明。根據他本人表示,他雖然已經在日本自球員身份退休,但有機會的話想試試挑戰職棒殿堂,在台灣重新出發。

去年引退之後,力行減肥的他已經瘦了約十公斤,預計八月再來台灣一趟,前提是藤本博史到時候還在台灣。下次來台灣時,他有可能會去找有二軍且有投手需求的球隊投石問路,例如La new熊隊。

以他的資歷來看,或許他在台灣挑戰成功的機率不高,不過身為一個棒球選手,希望能一圓「職棒夢」的想法,相信曾打過棒球的朋友都能夠理解。在此我們祝福這位來自異鄉的朋友,挑戰職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