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Maddux-s.jpg  
Mike Maddux 能否幫助達比修有調整到最佳狀態,在赴美的第一年就投出好成績呢?(Photograph by Kelvin Chou)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1世紀初曾經連續四年在美聯西區墊底的德州遊騎兵隊,在 2008年二月敦請三振王萊恩 (Nolan Ryan)擔任球團總裁之後銳意改革,鎖定球團最弱的投手進行補強,除了在選秀會大量選進投手之外,也找來功力被受肯定的投手教練麥達克斯 (Mike Maddux) 來調教投手群,整體實力不斷提升而躍居美聯強隊之一,去年並繼 1998-2001年的洋基隊之後,成為第一支連續兩年贏得美聯冠軍的隊伍。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球Ban是哪招呢?其實就是每年日本有節目會把東京巨蛋變成小時候玩的野球盤,不過那不叫做野球盤,而是野球Ban

 

今年過年就給大家好康,大家趕快看看4vs.4的野球Ban到底會激發出什麼火花吧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肯米

19號晚上桃猿Lamigo新聞稿上面一條很小的新聞指出,今年剛離隊的不僅有郭建宏,還有希望退休的張家浩,最後還有包括在二軍共兩三年,今年僅僅25歲的黃志祥也說要自行離隊,究竟是沒有空間還是自己想要離開?值得來探討看看。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Lejal】

從去年季末到現在,費城人的補強已經大致告一段落,費城人的補強到底怎樣呢?是否都切中要害?趁著Lejal最近放假,我們就來做個總結。

下面是新球季費城人球員的異動(不統計小聯盟球員):

新入團球員:

IFTy Wigginton (2 years/$8M, plus 2013 option)、Jim Thome (1 year/$1.25M)

OFLaynce Nix (2 years/$2.5M)

SPDontrelle Willis (1 year/$0.85M)

RPJonathan Papelbon (4 years/$50M, plus 2016 option)

 

已離隊/可能離隊球員:

OFRaul Ibanez

SPRoy Oswalt

RPBrad Lidge , Ryan Madson , Danys Baez

 

現在我們就分成打者、先發投手跟牛棚三個部份來討論。

 

SP

新球季先發投手最大的變動就是費城人不執行Roy Oswalt的選擇權!不過考量到Oswalt的舊傷、年紀和高達1600萬美元的選擇權後,這樣的決定倒不叫人意外,也相當合理。

 

Roy Oswalt.jpg   

Roy Oswalt (Getty Images)

 

 

新球季的先發輪值,除了前三號先發Roy Halladay、Cliff Lee和Cole Hamels篤定不會變動外,四、五號先發可能由超級新秀Vance Worley和Joe Blanton扛起(Dontrelle Willis春訓可能加入競爭)

 

明年三巨投只要能持續保持健康,穩定度跟宰制力自然不讓人擔心,每人也都有上看15勝的可能。比較關鍵的是Blanton傷癒復原的情況跟Worley能否維持去年的好表現。

 

考量到後段先發輪值的不確定性較高,球團以一年0.85M的短約簽下Dontrelle Willis來試看看作預備,也不失為合理的決定。

 

其中,Worley是最讓人矚目的,費城人會放走Oswalt,也多少跟去年冒出個Vance Worley有關。不過,我們從進階數據來看,Worley今年要維持去年的成績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以四、五號先發來說,新球季Worley只要繳出10勝左右和防禦率4.00上下的成績,就可以說是相當稱職了。

 

Vance Worley 4.jpg   

Vance Worley (Getty Images)

 

 

另一個讓人關心的話題是Cole Hamels是否和費城人簽下長約的問題(Hamels剛和球團簽下一年1500萬美元的短約),不過這個部份牽涉的層面比較多,也許要較多的篇幅討論,這裡我們就先不做詳述。

 

Cole Hamles 4 (Getty Image).jpg   

Cole Hamels (Getty Images)

 

 

整體而言,還擁有三巨投的先發投手輪值是新球季費城人比較讓人放心的一個環節,不執行Roy Oswalt的選擇權和簽下Dontrelle Willis來做預備也都是合理的決定

 

 

 

RP

費城人有兩大隱憂,其中一個就是牛棚。

 

新球季牛棚的變動也不小,球團先是決定不執行前終結者Brad Lidge的選擇權(另外還釋出老將Danys Baez),隨後又以4年合約簽下Jonathan Papelbon來關門,去年頂替Lidge的終結者Ryan Madson近日則是確定轉戰紅人隊。

 

在Brad Lidge近年因傷表現起伏不定的情況下,球團拒絕執行他高達千萬美元的選擇權確實是在大家預料之中,唯一該考量的是未來幾年誰來頂替的問題。

 

而以Jonathan Papelbon過去的實績來看,確實比Ryan Madson更值得簽下長約。很多球迷喜歡拿「劇場」兩個字來評論Papelbon,其實是非常不精確的。其實,除了前年略有不穩外,從06年Papelbon擔任終結者開始,每年的成績都有相當水準,去年的FIP值1.53更是美聯第一,甚至比Rivera還低。

 

Jonathan Papelbon 2.jpg   

Jonathan Papelbon (Getty Images)

 

 

不過,雖然找來Papelbon可望解決費城人迫切的終結者問題,但是終結者也只是費城人牛棚”一部分的問題而已,費城人近年牛棚可信任的投手太少仍是不爭的事實,針對這個問題球團也沒做其他有力補強,何況新球季又少了Madson

 

因此,新球季費城人牛棚的調度恐怕還是抓襟見肘,在Papelbon上場之前,費城人球迷的神經恐怕還是得繃緊一點,一旦Papelbon出問題,情況更是難以想像。

 

 

 

Batters

費城人兩大隱憂的另一個,就是你知我知的打擊,這也是近兩年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

 

新球季的情況恐怕更坎坷,原因就在:主砲Ryan Howard開季就缺陣。根據球團的評估,Howard最快也要5月才有可能歸隊(也許還會更久),因此近期球團簽下Jim Thome跟Ty Wigginton兩位內野手,準備頂替Howard回到大聯盟前的火力空窗期。

 

Ryan Howard 2.jpg   

Ryan Howard (Getty Images)

 

 

平心而論,簽下內野手來做預備確實是切中要害,Jim Thome跟Ty Wigginton過去的表現也都有一定水平,但以Jim Thome年紀已大跟Ty Wigginton成績離明星級還有段距離來看,今年兩人想補上Howard的火力空缺,想必有相當難度。

 

近期費城人簽下的另一個打者是外野手Laynce Nix,預料將和John Mayberry競爭最後一席的外野首位(另兩席是Hunter Pence和Shane Victorino)。但以Laynce Nix過去的成績普普來看,新球季的助益恐怕也很有限,費城人可說只是多買了個保險罷了。

 

不過,球團找Laynce Nix來助拳也有其道理,新球季可能被扶正為固定先發外野手的John Mayberry,雖然去年表現超乎預期,但畢竟太過年輕,新球季能否有類似去年的成績也沒人敢保證。

 

我們得說,費城人根本的問題是:近兩年打擊下滑太過驚人!季末找來Jim Thome、Ty Wigginton和Laynce Nix也只是防止問題繼續惡化罷了。

 

費城人若想徹底解決打擊問題,除了得期待Chase Utley等人反彈外,還是得找像是Aramis Ramirez(已轉至釀酒人)等有強大攻擊力的野手來祝拳,否則今年在Howard開季篤定缺陣下,Utley等人要是仍無法擺脫低潮,打擊的問題恐怕還會比去年嚴重。

 

 

 

總結:

和去年一樣,費城人除了先發投手群外,新球季打擊跟牛棚仍是讓人相當憂心。打擊跟牛棚的問題,雖然總經理Amaro也有意識到,也做了若干作為,但這樣的補強仍嫌太少,問題可說是仍沒解決,甚至有更惡化的可能。

 

不過,雖然費城人需要做更多補強的方向是對的,但以預算來說,實際上能做的恐怕也很有限。

 

今年雖然將清出Lidge和Ibanez兩人的龐大薪資,但也花大錢簽下Papelbon和Rollins(三名新入團的野手則有近8M的薪資)。另外,Hamels和Pence等人的薪資仲裁(Hamels已經從9.5M跳到15M,Pence也提出11.8M的仲裁價碼)和Cliff Lee(今年年薪將從11M大幅上升到21.5M)等人的年薪增加,也都讓去年已達極限的團隊總薪資沒有絲毫緩解。

 

因此,就算新球季球團想做更多補強,大概也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而近兩年季後賽的情況,也明確告訴我們,費城人想更上一層樓的最大阻礙還是打擊。感嘆的是,新球季打擊的情況也確實很難讓人樂觀。但畢竟球是圓的,就看費城人能不能帶給球迷驚喜了。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陳穎

賴鴻誠、黃志龍分別與興農牛、統一獅完成簽約,2012年球季將投入中華職棒,為各自的球隊在投手丘上貢獻心力。

左投手賴鴻誠是興農牛隊的代訓球員,他將在1月22日退伍,但今日已經提前領取退伍令,他將與興農牛隊在22日正式簽約,簽約條件為簽約金360萬元、月薪10萬元。

右投手黃志龍原本是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的球員,統一獅隊在今天和他完成簽約,簽約條件是月薪18萬5000元、激勵獎金150萬元,由於黃志龍是前旅外球員,按照中華職棒規定將沒有簽約金。

另,Lamigo桃猿隊內野手黃志祥自請離隊,由於黃志祥還未服兵役,他應該會先盡完國民義務,再思考下一步。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619987.jpg    

長久以來一直認為費城費城人隊主場條紋球衣很帥的我

將此款球衣做為第三件購入要穿的目標也是很合理的

在獨特性的考量下 選擇了Raúl Ibañez在2009世界大賽的款式

這款費城費城人隊主場白條紋球衣的等級為球員版 (AU)

IMG_3397.jpg  

 

 

#29 Raúl Ibañez從西雅圖水手隊出道 在MLB發展至今已算是一位A級好球星

2009球季是Ibañez的生涯巔峰年 該季他的全壘打數為34支

長打率(SLG)也有55.2%的優異表現 而上壘率則算是維持的很棒

92755272.jpg  

Raúl更是2009球季費城人隊進入世界大賽的重要關鍵成員之一

雖然最終費城人隊以2:4敗給紐約洋基隊 但是Ibañez對於球隊的貢獻是不言而喻的

95689931.jpg  

 

 

費城人的主場白條紋球衣是利用紅線整齊的勾勒出其輪廓

胸口隊名Phillies的字體採用草寫的方式書寫 帶給人一種飛揚的感受

同時在製作上採用了所謂的"緹花繡法" 堪稱華麗一絕 

也讓我對NBA球衣沒有如此的工法運用感到可惜

IMG_3392.JPGIMG_3394.JPG    

而另一特點必定要欣賞的就是代表2009球季的世界大賽標章

上面有著"WORLD SERIES 2009"的獨一無二特點 

而整個標章的配色運用上也使人看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實在是非常不錯

IMG_3395.jpg  

 

 

綜觀整件球衣 妥善運用了條紋設計出的球衣從來不失其美麗之感

緹花繡法的特殊工藝也是讓我初次體會到瑰麗的感受而

而象徵只有一季的世界大賽標章更是巧妙點綴了這款球衣

所有元素的完美配合構織出了這件簡約卻華麗的球衣 

IMG_3396.jpg  

 

 

如今Raúl Ibañez已算是慢慢的邁向他MLB職業生涯的末期了

希望他能夠光榮平穩的在棒球場上揮灑他的汗水與激情直到退休的那一刻

最後來欣賞Raúl Ibañez打擊的丰采吧

Raúl Ibañez打擊.JPG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肯米

就在幾天前大家還在討論黃志龍的身價值多少後,如今統一獅隊將與黃志龍簽約,月薪則是比之前統一獅隊開的價碼還要高,達18萬元且無複年合約,相對於已經簽約的前四林來說,月薪之高可說相當的驚人。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樣的事情,能讓大台北地區的二十七所的高中高職生,在期末考結束後的週五晚上,不是出去狂歡玩樂,而是聚在一起討論?

什麼樣的運動,能讓已經放寒假的三十一所高中生,一大早不是待在被窩裡睡大頭覺,而是出門到球場準備比賽?

原因很簡單,就是「棒球」!

若以為這些高中生來自你我熟悉的棒球名校,像是強恕中學、穀保家商或大理高中,那可大錯特錯,他們不過是大台北地區一般的升學高中或高職,像建國中學、師大附中、大安高工等,外加基隆、新竹、台中、和宜蘭幾所高中,完全由學生自發所組成的北區高中棒球聯會。

這群高中生,每年暑假和寒假各進行一次聯賽,今年已經邁向第十四個年頭,聯會學校也達三十五所,而1月18日開打的冬季聯賽,共有31所學校、共41支球隊報名參加,進行三場地(大漢橋AB場、秀朗橋)橫跨過年和假日,計八天71場比賽。

由聯會自己主辦、自己承辦,找場地、排賽程、放壘包、架帆布、畫線、球隊成員想辦法湊報名費(3000元),還得派場服幫忙計分、撿拾界外球、買水、買便當、整理場地,就是希望能在場上體驗棒球,切磋球技,唯一的外援只有學生棒聯提供的裁判而已。

別以為辦比賽很簡單,找到對手、場地、裁判就可以搞定,因為假日場地難找,所以這群高中生只能挑週間比賽,但冬季聯賽因為寒假時間短,又有過年,若遇到天 公不作美,很可能拖到夏天才分出最後勝負,而今年聯賽原本要用的秀朗橋球場,由於日前下雨導致整建工程尚未結束,兩個場地只剩下一個,得臨時去找大漢橋的 球場來比賽。

最麻煩的除了場地之外,當屬賽程安排,畢竟球員們都有學生身份,還有課業要顧,不同學校可能因為狀況不同,有些時段無法出賽,加上部分學校選手多可以組兩 隊參加,賽程必須想辦法錯開,亦或是在同場地比賽接續進行,又為了怕天氣出狀況,這次預賽增加到三個場地同時進行,賽程不斷修改,好不容易在開打前四天才 確定。

而冬季聯賽另一個問題是,幹部都只是剛上高二的學生而已,高三學長雖然能夠參賽,但因為忙著學測,根本無暇照顧、指導學弟,十七歲的小伙子只好自己摸索,找出如何辦好比賽的方法。

儘管有這麼多的困難,但在自己主辦的比賽裡,雖然技術遠比不上甲組球隊,雖然場上的狀況不斷,這群非科班出身的高中生在聯賽裡一樣以棒球為重,一樣青春熱血,一樣享受棒球的樂趣。

讓人「就甘心ㄟ」的,還有學生的自律,比賽進行中有任何飛太遠的界外球,鄰近球隊會自發去撿,比賽打完沒把場地垃圾清乾淨,幹部們馬上提醒其他球隊的成員,記得要做好清潔整理,還準備去和場地負責人道歉致意,為的,就是要「做個有品德的棒球人!」,而不只是打球而已。

有機會的話,在1月18到20日、30到2月3日、2月6日,記得到秀朗橋(1月)和大漢橋,替這群青春熱血的高中生加油打氣吧!

本文原載於【聯合新聞網】,同步刊登於林言熹觀點林言熹觀點 :: 痞客邦 PIXNET ::

文章標籤

edga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848510.jpg  

正式跨足涉獵MLB球衣領域已有一小段時日

今天要分享的為Stephen Strasburg的華盛頓國民隊球衣

款式為國民隊舊款第二客場深藍 球衣等級為球員版(AU)

IMG_3375.jpg  

 

 

#37 Stephen Strasburg是被華盛頓國民對於2009年夏天選進的新秀投手

於2010.06.08初登板面對匹茲堡海盜隊的比賽中他繳出了技驚四座的成績

在主投七局的處女秀裡 14次三振且無保送的優異表現堪稱完美

逐漸引人注目的Stephen Strasburg也被視為未來國民隊的先發強投希望

也因此有了天才小史的美譽

102710071.jpg      

 

 

這件舊款的國民隊第二客場深藍球衣已經改版

趁MLB官網出清時趕緊購入這件美麗的AU球衣

胸口的DC字樣代表了哥倫比亞特區 (District of Columbia)

這是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所在地 

而搭配上美國國旗的星條設計更是顯得格外有呼應的意義存在

IMG_3373.jpg  

 

除此之外 袖子上巨大的隊徽標章更是相當獨特漂亮的一個標章

對我而言 購買棒球衣最大的爽感莫過於此 因為可讓人穿著起來增添一種帥氣之感

IMG_3379.jpg  

同時背號使用金邊修飾營造出立體感更是不多見的巧思

 IMG_3378.JPG

 

 

綜觀整件球衣 點綴球衣深藍底色所使用的配色皆為較鮮明的顏色

這件球衣在設計上不複雜但所用來點綴的事物都很恰當 具有畫龍點睛之妙

因此這球衣真的是簡約中帶有一絲華麗氣息的一款球衣 非常的棒

IMG_3374.jpg  

希望被譽為天才小史的Stephen Strasburg能夠持續的發光發熱

開創屬於他自己的璀璨未來

102835043.jpg  

 

最後就來欣賞Strasburg投球的帥氣英姿吧

Stephen Strasburg投球.jpg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日前ptt Baseball版轉載過的「偽イチロー」影片,主角是32歲的日本演員、也是街頭表演者今村健太。經由朋友轉寄的電子郵件,張尤金看到影片時簡直笑翻了。不囉唆!先看影片:

張尤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陳穎

兄弟象隊投手郭健瑜,新球季有一個新開始,他將「棄投從打」成為一名野手。

過去在業餘時期郭健瑜是一名很不錯的打者,青棒時期曾經締造連11打席安打、連12打席上壘的紀錄,即便升上大學後也是以打擊為主。

2009年郭健瑜加盟興農牛隊後,在當時興農牛隊總教練徐生明的授意下,專心擔任投手,2010年季中被交易到兄弟象隊,仍然繼續擔任投手。

雖然郭健瑜的球速不錯,最快球速可達149公里,但很可惜的是他的控球並不佳,89.2局的投球就投出67個四死球。

在陳冠任離隊以後,兄弟象隊的外野空間變得稍大了一些,而且兄弟象隊幾個主力外野手都是左打,身為右打的郭健瑜應該會有點優勢,接下來就看他如何找回過去的打擊手感了。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才確定下來的消息--遊騎兵和達比修簽了六年的合約,那小王子就不會是遊騎兵網羅的對象了。如此一來,2012遊騎兵的陣容也大體上確定,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吧!

 

TEX.gif

 

整體來說,遊騎兵的陣容就走了C.J. Wilson,野手出去一個替補為主的Endy Chavez;補進終結者Joe Nathan和先發達比修。變動其實不大,依然是支強力的勁旅。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的挫敗,會讓遊騎兵越戰越勇嗎?就先來檢討一下去年球季囉!

 

ron-washington.jpg

總教練Ron Washionton在場邊常常比場上的球員還激動,這也是為什麼他能和球員如此接近的關係吧! 

 

遊騎兵得戰力上,不論投手、打擊、長打、速度都完整得沒話說,去年各項攻擊數據都在大聯盟前三或前五,團隊打擊率.283第一、平均得分5.28第三、210支全壘打第二,都讓遊騎兵成為眾所皆知的強打球隊,也成為投手群最大的後盾,讓他們一路挺進到世界大賽。Ron Wahsinton總教練的風格就是各種戰術其下,叫你打就打、點就點、跑就跑,所以看遊騎兵的比賽絕對不會無聊。遊騎兵打者的力量大多很強、擊球掌握度很好,去年49次高飛犧牲打也是全大聯盟第六,得分效率非常良好。今年Endy Chavez送到金鶯也許對他來說是件好事,在這麼強的遊騎兵打線裡面實在很難有所表現機會,打線上面基本上來說依然強力,沒有太大的影響。

 

Hamilton.jpeg  

遊騎兵的打線基本上沒有弱棒,這是前年的美聯MVP,浪子回頭的Josh Hamilton。

 

真的要挑剔的話,守備的部分應該算是遊騎兵可以再加強的地方,去年一共發生115次失誤,0.981的守備率都是倒數五名的,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在於年輕的游擊手Elvis Andrus,他一個人就包了25次失誤,而且常常都是在最關鍵最要命的時刻,不過他還年輕,慢慢練潛力還是無窮的;捕手的話也是老師比較喜歡討論的部分,兩個主戰捕手包括去年季後賽大暴發的攻擊型捕手Mike Napoli和守備阻殺見長的Yorvit Torrealba,這兩人蹲捕基本上都不用操太大的心,前者阻殺率有普普的兩成五,後者則是高達三成;辛苦的老將Michael Young是內野最大的活棋,每次有新人進來就讓他打別的位置可真是辛苦他了,Andrus進來讓游擊、Beltre進來讓三壘,搞得現在去打DH...XD。

外野的話,Hamilton、Cruz、Murphy、Gentry、Borbon五個輪流包辦,只要沒有嚴重的受傷,吃下整季不是什麼問題。

 

Michael_Young.jpg  

辛苦的遊騎兵元老Michael Young內野什麼位置都守過,現在還被擠到DH...

Mike_Napoli.jpg

超級強打捕手Mike Nopoli去年季後賽大爆發! 

 

最具話題性的應該就是遊騎兵今年的投手陣容了。走了剛起飛的王牌Wilson之後,立刻補進Nathan讓Feliz圓了先發夢,現在加上達比修,跟Lewis、Holland、Harrison組成的先發輪值應該很夠看,必要時甚至還有Ogando可以頂上;牛棚在去年季末也已經大進補,Michael Gonzalez雖然合約還沒確定,但是補來的上原浩志(希望他季後賽趨近於無限的防禦率只是偶然...)、Mike Adams都還是有效的合約,配上本來就不錯的中繼陣容,跟傷癒復活的Feldman和Nathan(老師認為,他如果能回復到受傷前的水準,實力不會輸給Rivera),遊騎兵應該可以繼續擺脫以往打強投弱的傳統了!

 

Darvish.jpg  

達比修加入之後應該又會帶來一批女性球迷,只能說人帥真好 -.-

 

今年美聯西區遊騎兵的頭號勁敵洛杉磯天使的戰力大幅度提升,沒意外的話今年美西應該還是這兩隊去拼龍頭,現在的天使打擊火力和遊騎兵的差距已經縮小很多,而投手的強度遊騎兵也和天使漸漸不相上下(先發天使較強,牛棚遊騎兵較穩),今年的交手應該話題性十足,就讓我們看看兩支西區強隊能在2012年球季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吧!

洛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le Hamles 3 (Getty Image).jpg  

Phils avoid arbitration with Hamels at $15M  (Getty Images) 

【文:Lejal】

Batters

1.總經理Ruben Amaro Jr.表示,在Howard歸隊前,Ty Wigginton將成為明年費城人的先發一壘手。

2.Hunter Pence希望獲得1180萬美元的仲裁價碼。

3.球團希望Ryan Howard在5月回到大聯盟,Howard預計在春訓開始進行一些棒球的相關運動。

4.Placido Polanco表示自己的手術復原狀況良好。

5.費城人和Jimmy Rollins簽下一紙三年38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

 

 

SP

1.Cole Hamels的經紀人認為,Hamels應該要到比Jered Weaver更大的合約(Weaver的合約為5年8500萬美元)。

2.為了避免薪資仲裁,球團給了Cole Hamels一紙一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Hamels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

3.前費城人老投手Jamie Moyer跟洛磯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4.紅襪隊將清出薪資空間來網羅Roy Oswalt,對Oswalt有興趣的還有遊騎兵和紅雀等球隊。

5.去年飽受肘傷所苦的Joe Blanton表示,目前手肘復原的狀況非常好。

6.避免薪資仲裁,球團給了Kyle Kendrick一紙一年358.5萬美元的合約。

 

 

RP

1.Ryan Madson和紅人簽下一紙一年85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

2.動完手肘手術的Jose Contreras已經可以進行傳球。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達比修有.jpg青木.jpg  

趕在入札談判最後到期日,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 有」跟青木宣親都各自跟球團談好合約,確定進軍大聯盟,不過目前只知道合約內容,背號都尚未公布。

Der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肯米

來自大聯盟遊騎兵官網的消息,條子最後確定以5170萬取得交涉權的達比修,取得6年6000萬美金及激勵獎金1000萬的金額簽約。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rvish Yu.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德州遊騎兵隊今天在協商談判截止的最後一刻 (美中時間 1 18日下午四點),和日本職棒目前最強的投手達比修有 (Darvish Yu) 達成合約協議,達比修將以六年 6000萬美金加盟遊騎兵!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陳穎

韓籍選手金炳賢,今日宣佈加盟韓國職棒耐克森英雄隊(NEXEN Heroes)。

金炳賢是一名低肩側投投手,1999年從美國展開職棒生涯的他,2001年代表亞利桑納響尾蛇隊參與世界大賽,是首位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韓國籍球員。

從1999年到2007年,金炳賢在大聯盟打滾九個球季,共拿下54勝60敗86救援、平均防禦率4.42的成績。

2011年球季金炳賢投效日本職棒樂天金鷲隊,但一個球季過去,他未曾在一軍登板投球便黯然離隊。

韓國職棒曾在2007年辦理旅外球員選秀會,金炳賢當時被現代獨角獸隊選中,耐克森英雄隊繼承此選秀權,因此金炳賢要投效韓國職棒得先和耐克森英雄隊交涉。

最終金炳賢和耐克森英雄隊達成共識,以簽約金10億韓圜、年薪5億韓圜及激勵獎金1億韓圜的條件,加盟耐克森英雄隊。他能否一掃過去數年幾乎沒有繳出什麼成績的陰霾,就看球季開打後他實際投球的狀況如何了。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現役球員動態
01.09 根據Fox Sports記者Ken Rosenthal的推特,巴爾的摩金鶯隊與陳偉殷接近達成協議。

01.10 底特律老虎隊已經公布18人春訓邀請名單,去年曾受邀參加的倪福德,今年不在名單上,看來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機會不大。

台灣農場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