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洋將常常都被球迷笑是免洗的,羅力 MikeLoree 是中職史上首位取得本土資格的洋將,再以本土資格身份登板投球,上一個我有印象的在台灣發展很久的洋將應該是興農時期的勇壯,打了9年,所以要在台灣打這麼多年真的不容易,不過當年沒有本土化的規定,不然勇壯應該很有可能會是第一位可以算本土的洋將。

因為現在季賽的轉播收看管道越來越多,球場的觀戰照也愈來越多人分享,所以就滿懶得寫進場日記了,不過這場比賽算是見證歷史的時刻,所以來簡單的紀錄一下。

【主題日活動】

既然是羅力的主題日,球場外面當然有些布置,除了有主舞台以外,不過去得比較晚一點,所以沒參加到,外圍還有羅力的十年中職紀錄以及各種實戰球具的展出~

IMG_5619.jpg

IMG_5621.jpgIMG_5620.jpg
拍照的大背板上還有羅力的中文簽名,古錐~

IMG_5609.jpgIMG_5612.jpg

IMG_5608.jpgIMG_5610.jpg

IMG_5611.jpgIMG_5613.jpg

IMG_5616.jpgIMG_5618.jpg

IMG_5617.jpg
上個賽季最後一場主場先發的簽名實戰球

IMG_5615.jpg
這張記錄了羅力從小到大在賽場上的照片,但棒球不是羅力唯一擅長的項目,有打過棒球、籃球、美式足球三棲,打美式足球時擔任四分衛還曾入選過紐澤西高中最佳四分衛

【Play Ball】

IMG_0292.jpg
很久沒這麼早進場了,總覺得賽前應該有什麼有趣的XD,就為了這場“稍微”提早一點,雖然只是象徵性的登錄先發投一人次,但羅力賽前還是有正常的熱身

IMG_0294.jpgIMG_0299.jpgIMG_0305.jpg

IMG_0314.jpgIMG_0315.jpgIMG_0317.jpg
之前同隊的高孝儀跟陳品捷果然也在熱身的時候就過來見見老朋友,感覺上感情真的滿好的啊~

IMG_0338.jpg
主題日大螢幕看板~

IMG_0334.jpg
穿插一下羅曼教練,很喜歡他永遠看起來都笑笑的樣子XD

IMG_0343.jpgIMG_0352.jpg
Travis 賽前介紹跟主持~比賽準備開始~

IMG_0347.jpg
賽前的主持的開場舞~高人氣丹丹與慈妹

IMG_0363.jpg
哩賀~羅力第一場本土球員資格先發!

IMG_0377.jpgIMG_0379.jpg
開局前的練投,攝影師相當辛苦,要跟著跑在後面拍特寫,但在現場看其實滿有趣的

IMG_0381.jpgIMG_0410.jpg
羅力正式投球前還跟味全的第一棒高孝儀再致意一下,哩賀~要投球啦!

羅力.gif

IMG_0421.jpg
第一人次羅力總共投了5球結束~

IMG_0467.jpgIMG_0478.jpg
羅力順利解決第一個打者高孝儀,高孝儀下去前還不忘再去投手丘跟羅力抱抱~仔細看脖子上其實還畫上了39號~

IMG_0489.jpgIMG_0498.jpg
退場前隊友跟教練也上來抱抱~

IMG_0493.jpgIMG_0511.jpg
除了隊友抱抱,當天的一壘審張展榮也跟羅力致意~

IMG_0516.jpgIMG_0518.jpgIMG_0521.jpg
聽說主審還是有檢查手套XD

IMG_0533.jpg
投完一人次之後,傳奇正式告別球場QQ

IMG_0590.jpg
真先發肯特~可能是新一代問天組長...............當天還真的掉一分被完封吞敗

IMG_0711.jpg
賽後羅力依然有出來揮手致意~

IMG_0722.jpg
當天沒上場~但也是傳奇的大師兄,這表情怎麼有點奇妙XD

IMG_0731.jpgIMG_0735.jpg
L39end The One and Only

IMG_0745.jpgIMG_0747.jpg

IMG_0753.jpgIMG_0758.jpg
賽後羅力的簡單訪問跟簽名時間~

【鄉民福利時間】

IMG_0549.jpg
IMG_0559.jpg
IMG_0570.jpg
IMG_0574.jpg
IMG_0581.jpg
IMG_0634.jpg

丹丹.gif
丹丹版~你不要走~

慈妹.gif
慈妹~

延伸閱讀:

[觀戰] 2019.07.28 中職明星賽

[觀戰] 2018.08.13 亞洲少棒錦標賽中日之戰圖輯

[現場]2017.08.31世大運台灣英雄大遊行圖輯~這次我們回家比賽!

[回顧] 王建民勝投蘋果日報頭版收藏

文章標籤

genki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MAkBRX  

 

 

文:Xavier

吉田正尚是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旅美野手之一,身高173公分的他在職棒選手中相對矮小,卻在近期抓住很多人的目光。

 

2015年吉田正尚以第一指名的身分加盟歐力士,隔年在日職一軍出賽63場繳出打擊率2成90、10轟跟34分打點的成績,新人球季表現不俗。

 

因為腰部不適問題,2017年吉田正尚出賽仍只有64場,但打擊率已經提升到3成11,還有12支全壘打,開始展現強打特質。由於腰傷困擾兩個球季,同年底吉田正尚決定動手術解決這個老問題。

 

動完刀的吉田正尚在2018年迎來他第一個日職完整球季,全季出賽143場,打擊率來到3成21,敲出26轟,並有86分打點,整體成績相當漂亮。

 

接下來連續四個球季吉田正尚全季打擊率都維持在3成20以上,其中在2020跟2021年都拿下打擊王,而且連續四年吉田正尚獲得的保送都比三振還多,有時候保送數還是三振數的兩倍以上,相當難得。

 

去年吉田正尚全季打擊率為3成35,名列洋聯打者第二,差一點就完成打擊王三連霸。身為2023年經典賽日本隊的一員,吉田正尚在經典賽表現精彩,獲選為賽會的全明星隊,尤其四強賽日墨大戰,吉田正尚將一球低角度的球撈成三分砲追平比數,令人印象深刻,為日本隊逆轉的功臣。

 

今年吉田正尚以5年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大聯盟紅襪隊,刷新去年鈴木誠也的紀錄,這數字連吉田自己都大感意外,引發外界議論,當時就有不少大聯盟球探認為吉田正尚不值這個價碼。

 

開季吉田正尚確實打得相當掙扎,雖然首戰繳出雙安的成績,接下來打擊卻陷入低迷,中間曾連4場比賽無安打,打擊率一度在1成多到2成初頭之間徘徊,讓外界對他的非議聲再起。

 

不過從4月20號開始吉田正尚打擊開始進入狀況,連續16場比賽敲出安打,其中有不少是單場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一路拉到3成以上,似乎逐漸適應大聯盟環境,讓外界對這位東瀛來的打者刮目相看。

 

如Xavier先前所言,隨著球季持續進行吉田正尚打擊成績可能會有所下修,不過要評價他旅美成功與否還太早,畢竟這只是他合約第一年,但在新人年就有最近這樣的猛打,保送還略多於三振,已經很不容易了。

 

大聯盟球星小檔案:用半分鐘認識一個球星

 

(本文圖片來源:AP)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

文章標籤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2BRsNv  

 

 

文:Xavier

臺灣棒球史上張育成可說是絕無僅有的案例,短短一個月從被外界罵翻的二兵到成為球迷擁戴的國防部長,快速由黑翻紅,這過程可說讓人嘖嘖稱奇。

 

據傳最初到美國之前曾有7支大聯盟球隊對張育成有興趣,張育成學生時代的教練曾盛讚他是投、打、跑、守兼具的「四拍子球員」,對他十分看好。

 

2013年張育成以簽約金50萬美元的價碼加入印地安人(現在叫守護者隊),簽約金當時在臺灣旅美野手中僅次於林子偉跟陳金鋒,他的哥哥張進德也是到美國發展的野手。

 

2017年在2A的張育成打擊power逐漸展現,全季出賽126場打出24發全壘打,隔年來到3A,2019年張育成被官方列為印地安人潛力新秀第11名,從小聯盟出發的他一度面臨受傷,但總算於6月底升上大聯盟,大聯盟第一個球季張育成短暫出賽28場沒有特別的表現,打擊率1成78,敲出1轟。

 

接下來幾年張育成都在大小聯盟之間沉浮,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球季,這一年張育成出賽89場251個打席敲出9轟,並有39分打點,再次讓人看見他潛在的Power,讓外界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隔年張育成被交易至海盜隊,打擊沒有表現的他不久再被讓渡,之後不斷重複這樣的過程,短短一個球季張育成就待了守護者、海盜、光芒和紅襪等4支大聯盟球隊,想必讓他內心相當煎熬。

 

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身為列管補充役球員的張育成一度表態不願意回來打經典賽,引發輿論炸鍋,臺灣球迷很久沒有這樣集體發出怒火,眼見風波越鬧越大,最後在中職會長介入協調之下張育成終於點頭披上中華隊戰袍。

 

身為中華隊唯一現役大聯盟球員,自嘲「逃兵」、被球迷戲稱「二兵」的張育成,在經典賽卻屢屢有驚奇的表現。張育成先是在對義大利隊敲出追平兩分砲,隔天又對分組強隊荷蘭敲出滿貫砲,讓球迷感動不已,獨特的敬禮致意動作亦引發討論。

 

球迷給張育成的外號從二兵一路變成上將或國防部長,連中華隊最後一戰打線被古巴隊投手群壓制,打回唯一1分的也是張育成,張育成確實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獲選預賽分組MVP,他的內心深處似乎也被觸動。

 

本季張育成和紅襪簽下一年85萬美元的大聯盟合約,在外界的擔憂聲中順利開季從大聯盟出發。不過張育成開季打擊沒辦法很快進入狀況,一度一安難球,直到4月15號才敲出本季首安,之後比賽安打慢慢出現,全壘打也很快累積到3轟。

 

不過就在張育成打擊逐漸進入狀況時,卻在比賽中傷退,最後檢查出骨折需動刀,讓人直呼可惜。現在張育成順利動完手術,加上之後的復健調整,本季狀況對張育成來說十分嚴苛,不論如何2023年的張育成已帶給臺灣球迷相當多感動,我們也祝福他歸隊後能有更多好表現。

 

旅美球星小檔案:用半分鐘認識一個球星

 

(本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文章標籤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12173315.jpg

《呂明賜がゆく》(呂明賜來了)


這本漫畫由讀賣新聞社於1989年4月出版
也就是呂明賜的日職生涯第二年
可以想像或許是在1988年賽季,當呂明賜在一軍狂轟猛炸
創下「亞洲巨砲」、「呂怪物」旋風的時候
讀賣新聞想趁勢推一波而產生的漫畫作品


這本漫畫作者來頭也不小
是前年(2021)才剛過世的齊藤隆夫
齊藤隆夫代表作《骷顱13》雖然在台灣討論度不算太高
但其實是單行本200多卷、總銷量超過3億本
非常長青又暢銷的漫畫作品
同時還是一些漫畫截圖也是日本社群當meme用XD


以下介紹漫畫內容
(注意:可能有虛構成分,不一定完全符合呂明賜真實的生涯)


漫畫一開始先描寫巨人隊洋砲Warren Cromartie觸身球進傷兵名單
於是球團決定拉上球隊第三位洋將,暫居二軍三冠王的呂明賜
此時呂明賜本來還在餐廳吃飯,匆匆趕回宿舍後
發現已經被大批媒體包圍住,問他升上一軍的感想如何
這才發現自己準備要上一軍了
興奮不已的呂明賜在房間揮棒,發誓要達到「和王貞治監督的約定」

IMG_1539.JPG


6月14日巨人對養樂多,呂明賜迎來在一軍首個打席
第一球壞球放掉,挑第二球揮棒進攻
馬上掃出一支左外野的三分全壘打
擦亮他「亞洲巨砲」的招牌
往後連續幾場比賽,呂明賜都有繳出非常亮眼的打擊表現
包括在18日轟出雙響砲

IMG_1540.JPG


25日再戰養樂多,呂明賜先在6局下轟出追平全壘打
在轉播席當球評的長嶋茂雄目睹這幕,對呂明賜的表現讚不絕口
到了九局下半平手,長嶋回憶起29年前(1959年)的這一天
他曾在天皇親臨觀戰的「天覽試合」轟出再見全壘打
此時呂明賜站上打擊區,瞄中投手伊東的球路
一棒轟出再見全壘打,猶如當年的長嶋一樣
讓在場的5萬6千名觀眾完全沸騰
轉播席也盛讚呂明賜根本是長嶋+王貞治「ON合體」的怪物

IMG_1541.JPG

 


接下來漫畫採取倒敘法
時間點回到呂明賜還在文化大學(味全)時期
日本高層來台視察,對兩位臺灣打者感到非常有興趣
一位是國家隊四棒趙士強,另一位就是呂明賜

IMG_1542.JPG


這邊漫畫安插了「武者」和「千佳」兩位一男一女的記者
也就是漫畫封面這兩人,一邊探訪呂明賜和臺灣,一邊藉此當敘事者解說
(估計應該是虛構角色?)
總之兩人分別帶著不同的高層人士
在場邊觀看了1986年呂明賜和趙士強於台北市立棒球場進行的全壘打大賽
先攻的趙士強100球中轟出43球,打擊實力讓日本高層頻頻叫好


接下來輪到呂明賜,正當眾人很期待的時候
呂明賜卻前幾球都放掉沒打,讓大家覺得很奇怪
結果原來是投手看呂明賜名聲不如趙士強響亮,想故意投輕一點給他打
呂明賜發現了之後反而放掉,要投手別放水認真投他才肯打
於是投手全力丟直球,呂明賜一揮棒,馬上把球轟出牆外
接下來以比趙士強更高的開轟效率急起直追
看得場邊的日本人目瞪口呆,並且發現呂明賜的打擊動作
簡直是融合了長嶋茂雄、中西太、張本勳等日職頂尖打者的姿勢

IMG_1544.JPG


最後呂明賜100球中打出53轟,在全壘打大賽中勝出
最後一球打擊前,還比出棒子指向外野的「全壘打宣言」
並只用左手單手揮棒,就把球轟出中外野大牆外

IMG_1545.JPG

見證到呂明賜的打擊實力後,也讓日本開始出現搶人大戰
此時武者是幫讀賣巨人的,千佳則是對立方
兩人都急著趕往高雄三民拜會呂明賜老家
(這邊漫畫有個錯誤:它把高雄誤寫成「臺南高雄市」)
跟呂明賜家人接觸的過程中,也帶到呂明賜小時候的經歷
呂明賜一開始身材偏胖,於是加入立德棒球隊後先是當捕手
儘管剛開始一直漏接,但非常努力訓練
也會自願提水 做啞鈴等等的增強力量
有一次比賽的時候,呂明賜打擊時被觸身球打到手骨折
差點因此考慮退出棒球隊
但在立德許教練契而不捨的拜託下,總算說服呂明賜歸隊
爾後呂明賜也逐漸展露打擊砲火,證明自己的棒球天賦


不過,這時日本球隊要延攬呂明賜,卻碰到三個障礙
1.是呂明賜未來需要服2-3年的兵役
2.是臺灣棒協這邊希望呂明賜能備戰奧運,而當時要是打職棒,就不能參加奧運
3.是家族希望呂明賜未來能當建築或電工技師


由於呂明賜也強烈想打棒球的想法,相對來講3.的問題比較好解決
2.的話則是希望能和臺灣棒協的高層協調解決
此時曾經在郭泰源爭奪戰落敗的巨人,為了確保能夠延攬呂明賜
於是請出王貞治直接出馬來台要跟臺灣棒協喬
同時王貞治又帶了一封親筆信,請武者幫忙轉交給呂明賜

IMG_1546.JPG


一向崇拜王貞治的呂明賜,讀到信不禁眼光泛淚
但當天稍早他才剛去體檢,還卡著兵役的問題
就算王貞治和棒協談成了,也得等2-3年才能正式簽下呂明賜
正當一夥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
千佳突然想到,以前曾經聽過體重過重就能兵役驗退的事
於是變計畫讓呂明賜短期內狂吃,吃到驗退後再訓練回來的計畫
終於靠著這個方法,讓讀賣巨人簽下呂明賜


呂明賜到訪日本後,第一次打擊練習
儘管擊球力道強勁,但卻沒有發揮出傳聞的超級長打能力
晚間他沒有跟著隊友一起吃飯,而且被目睹帶著酒回到房間
二軍教練聽聞後非常生氣,跑去呂明賜房間一陣痛罵
呂明賜急忙透過翻譯解釋,其實他是有肌肉拉傷的狀況
又聽說酒拿來按摩很有效,所以才會偷偷回房間
隊上訓練師檢查過後,認為是一下子減重+鍛鍊肌肉+日台氣候不同
才會造成身體拉傷
二軍教練知道呂明賜默默承受這些傷痛後,也對他留下良好的印象


接下來就是呂明賜在二軍戰,第一次代打就轟出全壘打
之後一直在二軍全壘打狂飆,最後升上一軍的事
結尾則是該年底王貞治辭教練,最後期勉呂明賜能像當初升上一軍一樣
毫不畏懼的打出成績
最後畫面轉到1989年春訓,正在美國加州移地訓練的呂明賜作結

IMG_1547.JPG

 

是說1989年我根本還沒出生
算是靠這本漫畫(還有之前曾公梁sir台北市立棒球場的專訪)
才見證當年呂怪物旋風有多火紅

科科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vEcyyp  

 

 

文:Xavier

201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複賽的臺日大戰,中華隊只差一球就擊敗日本隊,至今仍讓許多球迷回味,在臺灣被形容為史詩級戰役,最近臺灣媒體也抓住球迷胃口頻頻回顧這場比賽。

 

然而所謂一球的背後代表的是巨大的差距,暴露出包含中華隊牛棚在內的老問題。不論這場比賽有”多接近”擊敗日本隊,比賽的結果中華隊就是輸球,從2003年開始,在正式國際賽中華隊仍沒有贏過日職明星隊的紀錄,這是一種恥辱。

 

幾十年來臺灣從上到下始終存在擊敗日職明星隊想都不敢想這種念頭,彷彿只要盡力打,雖敗猶榮吃個鍋貼就能交代,缺乏戰勝日職明星隊的企圖心和自信。

 

讓人啼笑皆非的是至今仍有很多臺灣球迷跟媒體還存在”贏韓國”、”好想贏韓國”的思維,亞運跟12強賽贏韓國就可以一再重複播好久,彷彿整個國際賽中華隊對手只有韓國一隊。殊不知韓國隊早已不把中華隊當對手,即便要說世仇也是指日本,還輪不到臺灣。

 

相較於臺灣還在尋求正式國際賽對日職明星隊的第一勝,韓國隊在經典賽、奧運和12強賽已經有非常多次擊敗日職明星隊的紀錄,可以對日本隊形成巨大壓力,還曾擊敗過美國、委內瑞拉和墨西哥大聯盟正規軍。

 

韓國棒球隨日本之後,走出亞洲踏入世界棒球強權之林,並不以打敗日本隊為滿足。即使近兩屆韓國隊在經典賽表現不佳,但由於國際賽整體實績以及韓國國內職棒蓬勃發展,世界對韓國的棒球實力評價仍贏過臺灣一個檔次。

 

反觀國內不少人還停留在贏韓國、對日本盡力就好的觀念,幾十年來仍被困在亞洲,遑論有跟美國、多明尼加跟波多黎各這些美洲棒球強權正規軍競爭的企圖心,這就是我們和人家的落差。

 

技術跟環境層面差異是一回事,臺灣棒球還要尋求的是心理的變革,心態上中華隊未來不僅要想辦法盡快在正式國際賽打敗日職明星隊,還必須放眼走出亞洲去跟其它洲強隊角逐,棒球才能成為名副其實的國球。

 

話說回來,國內之所以從民眾到球員長期對棒球缺乏自信,跟過去國內職棒狀況太多脫不了關聯,一比就覺得矮人家一截,態度自然消極。

 

近年我國職棒雖制度慢慢建立、軟硬體設施在改善,也總算找到第五、第六隊,逐漸走出草創讓球迷開始得到一點信心,但臺灣棒球要急起直追,這樣的進步還遠遠不夠,特別是心態上不能先認輸。

 

否則臺灣棒球界要是缺乏進取的企圖心,還在為2013年經典賽自以為的臺日史詩戰役沾沾自喜,臺灣棒球只會陷入越故步自封的窘境。

 

 

[2023年經典賽] 從商業行銷角度看日本和中華隊賽程安排

[2023年WBC] 給一日球迷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懶人包

[2023年WBC] 歷屆經典賽回顧中華隊屢遭沉重打擊

 

(本文圖片來源:WBC粉絲專頁)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文章標籤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inML5X  

 

 

文:Xavier 

下禮拜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就要開打,最近有些球迷不解同樣是主辦國,為什麼日本隊不論分組對手或賽程好像是「天堂式」安排,中華隊的賽程卻彷彿是「地獄式」,怎麼差這麼多?

 

除了戰力層面差異外,很多人還忽略了一個重點,日本不但是經典賽預賽主辦國,也是第二輪複賽的主辦國之一。

 

倘若日本隊在預賽就出局,對第二輪在日本舉辦的複賽來說,票房部分將會是沉重打擊,從商業角度來看無疑相當不利。

 

因此,日本隊沒被放在對手特別強的分組,以及擁有4場都晚場的比賽,對手還強弱錯開便於教練團調度,會得到這麼”友善”的安排就很好理解了。一方面日本隊戰力強於國際賽賽程有禮遇本是自然,另方面又能兼顧到可能的複賽營收。

 

中華隊的情況就有很大的不同,如Xavier在「賽程安排相當不利中華隊要自強!」這篇文章所言,以爭取晉級角度來看,中華隊的賽程安排非常不利,並沒佔到主辦國優勢。

 

會有這樣的狀況,相信跟中華隊過去在經典賽戰績不振有相當關聯性,畢竟中華隊過去四屆經典賽一共只拿下三勝,如此要得到比較”友善”的賽程本來就很難。

 

賽程很硬,隱約透露出官方認為中華隊打進複賽機率較低。若以商業角度來看,從中華隊賽程安排還是可以看出很多眉角在裡面。被視為分組戰力較強的義大利荷蘭和古巴三隊,和中華隊的交手剛好安排在禮拜五六日這三天,以國內職棒來看這幾天的票房往往會比較理想。

 

特別是最受臺灣球迷矚目的臺荷和臺古之戰就放在六日兩天假日,最容易刺激收視和票房。不知是否巧合,禮拜日臺古戰又放在午場,正好兼顧眾多外縣市球迷上班日上課日前的交通往返問題,該說什麼呢

 

仔細看中華隊預賽面對的對手順序剛好由弱到強,中華隊首戰若擊敗被視為分組較弱的巴拿馬,對之後比賽的行銷宣傳就有正面加分,這樣的賽程安排費盡思量。

 

相對的,倘若中華隊若前兩戰就得面對古巴和荷蘭兩強,一旦中華隊表現不佳,對之後比賽的行銷和收視率等將是一拳重擊。果不其然,官方並沒做這樣的賽程安排。

 

我們也別怨為什麼中華隊得到這樣的待遇,中華隊這屆經典賽要是能打出好成績讓官方刮目相看,展現更好的商業價值,也許之後參賽就能得到比較好的賽程跟分組安排。

 

[2023年WBC] 給一日球迷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懶人包

[2023年WBC] 歷屆經典賽回顧中華隊屢遭沉重打擊

 

(本文圖片來源:WBC粉絲專頁)

若喜歡本文歡迎按讚並分享出去

加入【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美日韓台棒球專家Xavier的精闢解析

文章標籤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3年千葉羅德海洋隊相關票務已公布,本文將為大家介紹2023年球季千葉羅德海洋隊主場--ZOZO海洋球場相關賽事與售票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日本職棒門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