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1
High Desert Mavericks和羅國輝來灣區附近的內陸城市(火爐煉獄)Stockton進行客場行程,錯過了他在世界盃全部的精彩表現,這眼前難得的機會,我趕緊攜家帶眷,一起去看了他的廬山真面目。

羅國輝前一陣子扭傷腳,在DL待了約一個禮拜,剛好今天首度下場暖活筋骨,但不會上場比賽,算我運氣好,也算運氣不好。目前他打擊率.222,2HR,23RBI,盜壘11次。復出首日除了小心接接球,練練BP,仍然需要繼續接受治療,雖然沒看到他上陣廝殺,但還真得謝謝他至少讓我可以看到在草地上奔跑的羅國輝。
球迷看鄉親,愈看愈有趣,賽前,在傍晚的金黃色的陽光烘烤照射下,羅國輝戴著墨鏡,抱著頭盔,緩緩從遠走近的出場模樣,簡直像極了從飛機上走下來的飛行員,帥氣十足,真想問他剛剛把噴射機停在哪裡。羅國輝身材高挑,體型良好,不容易把這個大個兒和很會盜壘聯想在一起,這是我第一眼的印象。

lo2

不知道什麼原因,99號公路沿線這些熱死人不償命的城市球隊,許多都是穿黑色球衣練球,是比較不容易髒嗎? 我倒覺得像是一種考驗:D

lo3

這一天在場邊看球員熱身,一直聽到有「你好!你好!」的叫聲,想又是頑皮的球員想要逗弄我這亞洲面孔,揮揮手跟他笑笑就算了,沒想到後來,那聲音竟然逼近到身邊。

「你好!」 聲音從後面來,嚇了我一跳。

「我去過台灣,World Cup,Team Holland」

「Oh yeah?」 伸出手握了握,我沒趕上半場世界盃,一整個狀況外。

「Gregory Halman」,他重複了兩次,「我就是那個擊敗台灣那場打出致勝分的那個人」。

holman
「什麼!」我嘴裡竟然下意識的冒出法文,同仇敵慨起來(安內加係愛台灣啦!),顯然他從那時候一直得意到現在。叫他退後,留下一張照片,人客,郎係伊抬ㄟ!

開玩笑的,他是羅國輝的室友,感謝他一直向我訴說羅國輝在台灣有多紅,讓我更早能進入狀況。

希望羅國輝保持身體健康,到北京再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