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邦主老大阿東的熱情邀約,還有不知是哪位棒球子民的熱心推薦,小弟我才有機會得以從一個躲在無名小角落的小小爬格手,加入眾家前輩寫手的行列,成為棒球邦的一員。能夠從台下的觀眾身分一躍上台,而且還是個讓眾人都能注目到的鎂光燈聚焦下,我想,應該又是棒球之神的眷顧吧……(仰天)

小弟在網虎網站設立期間就有幸獲邀撰寫文章,但是初出茅廬的青澀、屈指可數的po文數量,相對於邦內頭角崢嶸的前輩們顯然還差上一大截。不過感染於阿東老大的盛情邀約,小弟我決定加入這個棒球大家庭,希望貢獻一己的小小力量,還望邦民們不吝賜教。

「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是小弟部落格的提標,也是小弟對棒球運動一直以來最直接的感受。相較於場上的龍爭虎鬥、血脈賁張、機鋒交手,場外棒球文化的生成和累積,讓棒球運動無形中貼近了我們的生活與思緒,也讓棒球從鑽石型綠草地上跟隨我們,到達無所不在的生活片刻。相信這也是大多數棒球子民始終無怨無悔、熱情投入棒球國度,並從而衍生無窮樂趣的原因吧?

初識「棒球邦」,真的是有一種進入到超大棒球遊樂園的感覺,俯拾皆有趣味,也常常在其中流連駐足到忘了時間為何。每個遊樂園都是由許多許多的遊樂設施所組成,希望我的小小部落格能化身成一個小樂園,讓棒球邦成為更有趣、更好玩的超豪華主題式遊樂園!找棒球樂子,當然得到正港的棒球樂園囉!一起加油吧,阿東老大!一起加油吧,棒球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