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看到部落格上左方的貼紙,兩張棒球邦的貼紙附上ID讓我備感溫馨,因為這是自己努力所得來的成果,也是人家肯定自己的內容得來,這是一個由各路人馬參與的棒球邦,當然還有另一個部落叫做籃球邦,因為自己沒能力加入而作罷,但這兩個最近火熱的棒球邦及籃球邦卻是由阿東賣力的不眠不休努力出來的成果,首先先恭喜阿東,也恭喜加入這兩個大家庭的各位作家。


2004年開始,應該說從之前經營的Pchome明日報開始就存在著想要寫文的念頭,以前我是個數學系的學生,長大後應該只會學著算數字吧,但是在阿東的熱情邀約下,以及陳穎的大力指導寫作之下,文筆逐漸的進步,就像是從新人聯盟開始磨練,逐漸的往上提升程度,準備蓄勢待發上大聯盟。


2007
年七月,我接受了痞客邦阿東的邀請來到痞客邦來寫文,瞬間從一個從零讀者開始的使用者慢慢的累積經驗,直到九月份嘗試天天寫文,但卻還是有著不太熟的部份,但我相信經過這樣的磨鍊,文筆會越來越好,也會越來越有成就了。


2007
年九月,阿東邀請我來痞客邦當棒球邦邦主讓我受寵若驚,因為我自己自認為還沒有這種能力,我不像我師傅陳穎一樣可以獨當一面,也不像阿東一樣這麼有成就,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筆記作家,但讓我感受到這股感動,讓我不由自主的擔負起這個責任了。


十月份開始,棒球邦開始正式成立,我也開始接受重責大任,負責一起經營棒球邦的責任,這就像是一個小平台,不像某些雜誌一樣品質差到讀者不能接受也不能夠提出缺點,這是由四面八方來的個人寫作高手一同到棒球邦來展現身手,相信大家終究能夠讓自己的想法以及寫作技巧呈現出來,讓棒球邦或者另一個領域籃球邦都有不錯的成績囉。


感謝最近支持我的讀者,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能夠更順利的寫作下去,棒球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