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筆者第一次開啟棒球邦網頁時,心情是如同久旱逢甘霖般地雀躍,因為在這有多元且豐富的棒球資訊可任筆者汲取,無論是中職、日職或美職筆者皆可尋到優質作家所提供的資訊及評論。筆者本身比較喜歡看美職,在這筆者可以輕易或得筆者想要的資訊,無庸像過去一樣花費太多的時間自行尋找相關的資訊,這裡也不像國內媒體只有洋基、紅襪、道奇等大球隊的資訊,一些小市場球隊對的資訊也不乏論者提供。

     對筆者而言,棒球邦開啟了筆者的多元棒的球觀,所謂「多元棒球觀」蘊含兩個意義,第一層意義係指,棒球邦是個棒球集散地,讓眾多棒球愛好者,可以去找尋自己想要的棒球資訊,在這不僅有主流市場球隊的資訊,也有小眾市場球隊的聲音,以筆者為例,筆者喜歡的馬林魚,過往是不熱門的球隊,因此相關資訊流通也極為不發達,但筆者在這卻可找到「佛羅里達馬林魚台灣應援團」作者〈http://blog.pixnet.net/eugeneychang〉所提供的馬林魚資訊。第二層意義係指,筆者可在這可聽到許多棒球行家的評論,擴展筆者的棒球視野,聽論百家棒球言,對筆者個人而言,是一個豐富個人棒球視野的好方法。

      最後筆者要感謝尤金大哥的推薦,讓筆者可以加入棒球邦這個大家庭,也要感謝阿東先生的幫忙,讓筆者可以快速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sesuc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