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其實當初寫稿投到棒球邦時,依仗的是一種懷憂喪志的鬱悶心情,當我的前女友告訴我她要結婚的消息後,幾天之間,寫稿似乎變成生活中唯一看起來有意義的事情。

好在這些關於我所熱愛的棒球文章得到阿東邦主的賞識,經審核後準予刊登,讓許許多多棒球同好看到我的文章。

 

所以當阿東邦主邀請我加入棒球邦的時候,我當然沒有猶豫。坦白說,我喜歡自己寫的東西能分享給很多人看到,能讓我們同時注意到的某個點、某件事、某個人經由文字得到更多的觸動。

 

比看球經歷、經驗,甚至是專業素養,一山還有一山高,我並不追逐。期許自己能抓住棒球讓我感動的瞬間,努力將它們用文字抒發出來。棒球,應該可以很抒情。

 

棒球邦,我來了,你曾經是我的浮木,現在你是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