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個以愛棒球為主旨的幫派,你可以不看我的文章,但在那裡就像功夫裡的大宅院一樣,有一堆隱性埋名的看球高手.....


其實之前就知道有這個東西了,在看了那邊各位高手所寫的文章後,我的東西跟他們比起來只能說是幼稚園的等級,當然啊!幼稚園是我,棒球邦裡面有看日職的、中職的、MLB的,反正要看什麼樣的棒球文章裡面都有,而自己能進入棒球邦也感謝pixnet的運動企劃阿東,給我這機會,讓我能在這麼優質的棒球園地裡,分享自己的拙見。我不是棒球高手,我只會亂講,或許你也不是棒球高手,但歡迎你來這裡亂講(但也別真的亂講...),丟了你手中的棒球雜誌吧(如果是Baseball America請把它撿起來)!你不再需要它,因為棒球邦就有你想要的。


PS:但最近想寫的其實不是棒球,反倒是王國之心二的遊戲心得,真的!!這遊戲真的是太棒了,目前瘋狂沉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su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