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crash's cabinet要在pixnet建立一個分站,加入棒球邦囉。

首先要感謝大家的支持,讓這個blog在滿10個月的日子達到46000多的人氣,平均一天會有大概兩百多位以上的網友收看,這對我來說是完全始料未及的;當然期間也發生了不少各式各樣的事件,連球季都剛好打完一年..........回想起來真的是時光匆匆光陰不在阿。總之呢,在OttoCat大哥向某人推薦之下,小弟我也受邀去pixnet的棒球邦幫忙主持新單元寫文章啦,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那我想,既然以後會有兩個blog,棒球邦那邊應該也會歡迎我把一些有價值的舊文整理起來、貼過去(畢竟我滿多文章是比較沒有時效性的),所以目前我暫時會把pixnet的blog設定成發表"整理過後的文章"的地方,意思就是說我會先讀過自己的舊文,可能再加補充、整合、去除時效性、去蕪存菁之後,整理在pixnet和發表到棒球邦去,而且會沒有XR/WOODZ order這類幾乎是純廣告性質的文章(當然不排除某些置入性行銷);而yam的會維持原本的作法和發文進度,woodz order會繼續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我想這樣的作法應該可以盡量滿足大家吧?喜歡看純文章、無廣告的朋友、還有最近才加入收看的朋友可以轉到pixnet開始看;而喜歡看看別人order手套、和第一手訊息、長期閱讀的忠實讀者可以繼續看yam的文章。等到我把舊文大約都整理完以後,兩邊的文章就會同步刊出囉,到時候大家再選擇各自喜歡的介面擇一即可囉^^

不知道對這樣的安排大家有什麼建議呢?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