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六日鯨熊戰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砲聲隆隆之外,當然就是威納斯滑向三壘被判決妨礙守備出局,之後又改判的事情了,然而讓人愕然的並不是改判這件事情,而是聯盟事後處理的結果

  根據新聞稿我們可以看到,一次的錯誤改判的責任居然都推給當初做出正確判決的三壘審,說他「
未充分提供相關訊息」因此造成其他裁判不當認知而改判,降到二軍去調整。

  三壘審第一時間的判決是正確的,依據聯盟的新聞稿來看,其他壘審是由三壘審提供訊息才了解當時的狀況的,那麼為什麼這些裁判聽到三壘審描述狀況之後,卻要三壘審改判?

  在裁判會議上,有權最後做出裁決的人是主審,因此最後改判的也是主審。我不得不說,今天這件事情一個擁有最終裁決權利的人居然不需要負責,而是叫當初做出正確判決的人負責,這究竟又是什麼邏輯?

  聯盟的事後處理,無論是季初林智勝衝撞裁判事件也好,現在的三壘審改判事件也好,實在再再讓人搖頭,我感覺這就像無論聯盟爆發過幾次簽賭案,但是聯盟秘書長仍然坐的穩如泰山一樣-
該負責的人沒負責,總是砍下面的人的頭了事

  聯盟什麼時候才會學會「找對的人負責」?

  老實說,我已經開始覺得無法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