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次大賽之前提出的這篇文章,還是很擔心今天的中韓大戰比賽會出現什麼樣的結果,但其實在球員名單中可以看的出來這次的實力陣容與第一屆做比較,是有段差距的,但這原本就是我們所提供的菜色,又為何要去嫌棄這些球員呢?我們能做的就是希望他們都能盡全力表現就好,就算失敗了也無怨言。

很常看到許多教練或媒體們討論,這次的陣容是史上最強或最弱的這句話中,就可以看出這些人的價值觀,球員再弱或再強真的會有用嗎?表現好的話板凳都能出頭天,為什麼你要將球員分等級,然後再來評斷他的用處?

圖:穿著中華隊的衣服,就是會承受許多的評論
廖于誠

以球員來看好了,你說郭嚴文很差嗎?是沒這麼差,但是為什麼偏偏要把郭嚴文跟之前的球員來做比較,然後再來評斷這個球員是蠻弱的球員?那是因為自己先天有偏見,對球員等級早已有了分類,才會有最弱或最強之分。

而且還是有很多人口口聲聲說希望球員不要在意勝負,但球員怎麼可能不在意勝負?球員在球場上就是全力求勝,豈有不在意勝負之言論?勝負不在意對我們來說說的簡單但對球員來說可是一點都不簡單,所以這話題還是甭提好了。

在東京的中華健兒們的表現,大家都在看,而這幾天的比賽也就等待我們來看看教練團最近將球員調整的狀況後再做評斷吧,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在這次國際賽會出鋒頭的,如果能更進一步的打出好成績的話。

其實我們應該多看看別人的成長,成為自己進步的要點,對於球員來說就是盡力打就好,能贏多少就贏多少,這才是我們想看到的地方,而不是每每背負著國人的期望,每次好像都要拼冠軍似的壓力,球員不累嗎?

加油吧,今天的中華隊們!只要盡力的打,最好是把對手打到豬頭,我們也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