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一場比賽4月29日經歷了90天的日子,在7月28日終於回到大聯盟上場投球 ,這位已經經歷過數次手術及傷痛的投手而言,重新擁有舞台是很難得的,雖然在落後 5分上場作中繼,但終究看到他展現蠻不錯的壓制力壓制紅雀隊的重砲群,包括今年威 風八面的A. Pujols,給予三壘飛球接殺。

這場比賽先發投手其實都算是一時之選,道奇先發Wolf今年雖然戰績不佳,但擁有低被 上壘率(1。13)及防禦率(3。45),但面對的紅雀先發Carpenter今年可說是 演出復活傳奇,04~06年拿下51勝18敗後在07及08年都因傷僅僅出賽1場 及4場,今年演出復活傳奇後一直表現很穩定,且紅雀今年的打線在M.Holliday加入後 更加完善,徹底讓Pujols擁有前後盾作保護,擁有更多打擊的機會。

圖:雙方先發投手Wolf及Carpenter
wolf.jpg  carpenter.jpg

紅雀在Wolf的壓制下僅在前六局攻下2分,但道奇更是在Carpenter的控制下僅僅拿下 一分,在七局下半紅雀一舉攻下4分形成6:1的領先,看似道奇無法反擊情形下, 第八局下半派上郭泓志,讓他恢復手感的確是個好方法。

首位打者是轉隊後火燙的前紅襪選手Lugo,在此役之前前3場14打數8安打,但在這打席打出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下一棒的Mark DeRosa在最近七戰也相當火熱,敲出五 支全壘打也在這場擊出全壘打,但在這打席卻僅打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封殺。而第三位面對本季最恐怖的打者Pujols,郭泓志一點也無懼的讓Pujols擊出三壘飛球遭到接殺,完美的結束這局。

圖:郭泓志復出
hong-chih-kuo.jpg

總計郭泓志僅投10球中有6球是好球,雖然沒有發揮高三振率的內容,卻也讓最近蠻 火燙的三位打者產生無效攻擊,將自己的復活一役展現出高水準的演出。而原本6。75的防禦率也瞬間降至5。68,這也是因為郭泓志目前僅投出6。1局的小樣本,但在擁有挑戰季後賽資格的道奇隊而言,郭泓志的復出能讓道奇牛棚減低不少壓力 ,把關的Broxton也能更減低壓力,好好的持續今年無敗績的救援吧。

延伸閱讀:probaseball - MLB- 搶到 Holliday 紅雀吃下大補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