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洋基@金鶯

 戰績:洋基83勝48敗(4連勝中);金鶯54勝78敗(1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洋基10勝3敗。金鶯主場7度交手,洋基4勝3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10勝8敗、自責分率4.10。金鶯David Hernandez,4勝6敗、自責分率4.24。

 Odds:洋基-175;金鶯+160。

 今天活生生欣賞了一場7局2人出局後,完全比賽因失誤後引發連鎖負面反應的慘劇──因Alex Rodriguez輪休而被抓去守三壘的Jerry Hairston Jr.,先是讓滾地球火車過山洞,接著造成讓Andrew Pettitte連無安打比賽都順便破功的安打,又從他右邊穿出去。其實,拿Pettitte的遺憾,與Hairston的愧疚比起來,也很難說造化弄人,弄誰比較多。

 總之,最後弄的是金鶯啦!也就是說,洋基目前已拿下對戰8連勝。基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那就續撞洋基吧!

 當然,Burnett這一個月來6度出賽,一勝難求且苦吞4敗;洋基贏的那2場,他都無關勝負,可謂衰到極點。如此這般,對上同樣一個月來6度出賽,雖也拿下4敗,但起碼撈到一勝;且7月21日主投洋基6局僅失1分的Hernandez,翻盤氣氛濃厚。所以雖然洋基仍是本戰相對較合理的選擇;只不過若掛了,也別太覺得奇怪—-老話一句,棒球比賽,同屬大聯盟等級,任何結果,都有或多或少的基本盤上因素,只看你知不知道,或想不想去知道而已。

印地安人@老虎

 戰績:印地安人58勝72敗(1敗中);老虎69勝61敗(1敗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老虎8勝4敗。老虎主場6度交手,老虎4勝2敗。

 先發投手: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0勝0敗、自責分率0.00。老虎Edwin Jackson,10勝6敗、自責分率2.96。

 Odds:印地安人+180;老虎-200。

 到了球隊渡時機、大家上來試手氣的季節了!理所當然,印地安人付出Cliff Lee,換來的優質新秀Carrasco,也到了該亮相的時候。

 Carrasco在費城人農場時便廣受看好;問題是有個常常無緣無故瞬間崩潰的大缺點。我不知道這現象來自於心理素質還是另有原因,但生涯大聯盟初登板,壓力之大,不言可喻……那就撞個老虎,看看他會不會崩潰吧!

 這種想法……當然亂猜性質濃厚。但初登板嘛,不這樣猜,要怎樣猜呢?

紅襪@光芒

 戰績:紅襪76勝54敗(3連勝中);光芒71勝59敗(1勝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光芒8勝4敗。光芒主場6度交手,光芒5勝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n Lester,10勝7敗、自責分率3.60。光芒Andy Sonnanstine,6勝7敗、自責分率6.61。

 Odds:紅襪-160;光芒+145。

 富邦大小分盤:8.5。

 也沒怎麼多想,就覺得這似乎是場能挑戰大分看看的比賽。此外,光芒賠率雖比我想像中稍低一些,但在這範圍內,派這條魔鬼魚去起碼受讓試試手氣,從事「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的價值還是存在的。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69勝62敗(1勝中);馬林魚68勝63敗(1敗中)。

 對戰紀錄:12度交手,雙方各6勝6敗。馬林魚主場6度交手,勇士4勝2敗。

 先發投手:勇士Tim Hudson,0勝0敗、自責分率0.00。馬林魚Anibal Sanchez,2勝5敗、自責分率4.96。

 Odds:勇士-113;馬林魚+103。

 上週末被緊急從3A召回的Hudson,今天臨陣被教頭放鴿子後,明天終於要上場了。說來真巧,這位勇士王牌投手,最後一場大聯盟出賽,在去年7月24日;對手正是馬林魚──主投6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當時只是覺得手臂略有不適而已,哪想看了醫生,卻被告知必須開刀。常聽說:很多人驚覺健康重要,就去做了健康檢查,卻發現身罹絕症,原本活蹦亂跳一個人,沒多久就掛了……看來並非傳言而已。

 當然那是隨便講講的啦!健檢很重要……總之,去年8月3日,Hudson就動了Tommy John手術;之前在3A的Gwinnett Braves投了6場復健賽,自責分率3.38。從帳面上來看,四死球與奪三振比為4:14,但據說球路動不動就偏高。詳情……不知道,但7月間試投後,勇士教頭Bobby Cox就宣稱Hudson身手已足以重回大聯盟,為什麼雪藏至今呢?恐怕和老公半夜溜出門一樣,非姦即盜──有問題啦!

 反正都必須打了才知道,所以抱著以上想法來撞馬林魚,沒什麼不對。不過呢,我一向對當投之年的王牌投手傷後復出,給予熱情支持──就像擁抱紅雀的Chris Carpenter一樣。所以個人還是決定撞個勇士──反正,馬林魚近況不怎麼樣。

海盜@紅人

 戰績:海盜53勝77敗(5連敗中);紅人57勝7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0度交手,紅人6勝4敗。紅人主場4度交手,紅人3勝1敗。

 先發投手:海盜Charlie Morton,3勝6敗、自責分率5.00。紅人Justin Lehr,3勝1敗、自責分率4.19。

 Odds:海盜+120;紅人-110。

 富邦大小分盤:8.5。

 既然海盜怎打都贏不了,一天就輸2場,那咱們就繼續追擊紅人加小分吧!

大都會@洛磯

 戰績:大都會59勝72敗(1勝中);洛磯72勝59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洛磯3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Michael Pelfrey,9勝9敗、自責分率4.80。洛磯J.De La Rosa,12勝9敗、自責分率4.72。

 Odds:大都會+190;洛磯-210。

 洛磯在主場被道奇連壓兩場、客場又被巨人橫掃,轟隆隆的拿下5連敗。趁著球隊移動日痛定思痛一下吧!

 感性來想,回到主場,抓當衰大都會來止敗的氣氛濃厚。但從上季到現在,Pelfrey對洛磯主投3場,共20局,戰績為3勝0敗、自責分率……嗯,0.00!當然,從投手球路與打線特性來看,倒看不出啥端倪,這個嘛,參考一下就好。光以先發投手的近況來看,在這打者天堂,Pelfrey與De La Rosa挨打期望值差不多。既然洛磯讓得那麼凶,那派大都會去進行「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起碼受讓試試手氣的價值,是存在的。

天使@水手

 戰績:天使78勝52敗(2連勝中);水手68勝64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雙方各7勝7敗。水手主場8度交手,天使5勝3敗。

 先發投手:天使Ervin Santana,7勝7敗、自責分率5.94。水手Doug Fister,1勝1敗、自責分率3.42。

 Odds:天使-133;水手+123。

 富邦大小分盤:8.5。

 怪了,我還以為天使賠率會比這初盤好哩!算了,還是天使加大分給他撞下去吧!

By LEO 2009.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