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印地安人

 戰績:遊騎兵78勝60敗(2連勝中);印地安人60勝78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8度交手,遊騎兵7勝1敗。印地安人主場5度交手,遊騎兵4勝1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Scott Feldman,15勝4敗、自責分率3.62。印地安人Fausto Carmona,3勝9敗、自責分率6.08。

 Odds:遊騎兵-140;印地安人+132。

 今天雙方大戰2場,血性漢子,在激戰中惺惺相惜;然後明天一看……嗐!怎麼又是大哥您?

白馬馬力夯.jpg 累了嗎?那既然今日遊騎兵雙重戰整碗捧走,姑且就相信他們明天懶得寫新劇本……來續撞個遊騎兵吧。

紅雀@釀酒人

 戰績:紅雀83勝57敗(2連勝中);釀酒人66勝72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紅雀8勝6敗。釀酒人主場8度交手,紅雀6勝2敗。

 先發投手:紅雀Adam Wainwright,17勝7敗、自責分率2.68。釀酒人Jeff Suppan,6勝8敗、自責分率4.97。

 Odds:紅雀-197;釀酒人+184。

 「Death is just the beginning」……Chris Carpenter的復活,未演先轟動,演了更嚇人。相形之下,Wainwright的光采多少黯淡了些。但千萬別撞完Carpenter就暫時遺忘尖喙利爪的小紅雀──聯盟勝投王Wainwright,可怕的程度,未必低於Carpenter。Wainwright也不必有樣學樣,去死一死卡快活……未來的世界是你的。

 撞紅雀!

教士@巨人

 戰績:教士62勝78敗(1勝中);巨人76勝63敗(1敗中)。

 對戰紀錄:14度交手,教士8勝6敗。巨人主場8度交手,巨人6勝2敗。

 先發投手:教士Wade LeBlanc,1勝1敗、自責分率6.06。巨人Barry Zito,9勝11敗、自責分率3.95。

 Odds:教士+165;巨人-173。

 我曾說過:要繼續尊敬「曲球大師」Zito下去……雖然今天巨人以3:4敗給天敵教士,也不能說話不算話……撞巨人。

雙城@藍鳥

 戰績:雙城69勝69敗(1敗中);藍鳥62勝76敗(1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藍鳥4勝2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雙城Carl Pavano,11勝11敗、自責分率5.09。藍鳥Roy Halladay,14勝8敗、自責分率2.98。

 Odds:雙城+192;藍鳥+210。

 富邦大小分盤:7.5。

 連開11場小分後,今天雙城雖以3:6敗給藍鳥,總算是開出一場大分。然而,以讓對方多得點分數的方式來中止一小到底,畢竟不是辦法──如果Halladay正常演出,豈不又將出現打線一整個冏到的畫面?

 所以先撞個藍鳥吧!當然,有此一說──Halladay上一戰一改近半個月來的衰樣,對洋基投出1安打完封,全是為了向未來最可能老闆獻媚,才卯起來投;不然呢?對成天盤算著將自己賣出去的球團,早已意興闌珊。是這樣嗎?打了就知道。

 而相較之下,Pavano當然更不獲咱們信任。但仔細想想,對他的成見,也就來自於不愛上場而已。如果Pavano痛改前非,近3戰自責分率3.31的表現,不也算原就該有的正常演出嗎?

 所以,冒險小撞個小分吧!話又說回來,如果上頭兩個假設不成立,那這兩注就真的去給他有如風雨中的玫瑰了……

勇士@太空人

 戰績:勇士71勝67敗(1勝中);太空人67勝71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太空人主場1度交手,勇士1勝0敗。

 先發投手:勇士Tommy Hanson,9勝3敗、自責分率3.07。太空人Wandy Rodriguez,13勝9敗、自責分率2.82。

 Odds:勇士+122;太空人-130。

 富邦大小分盤:7.5。

 近4戰場均只能打下1.5分的勇士,派出明日之星Hanson;今天只得到1分的太空人,則由「恐怖的汪弟」Rodriguez出馬……先來個小分吧!至於勝負嘛……綜合兩隊近況等數據來算一算,再考量賠率,似乎太空人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當然,今天勇士以2:1力克太空人,終止自己的5連敗與太空人的4連勝,氣勢是否反轉?值得留意。

老虎@皇家

 戰績:老虎71勝62敗(1敗中);皇家53勝85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老虎8勝5敗。皇家主場7度交手,老虎4勝3敗。

 先發投手:老虎Justin Verlander,16勝7敗、自責分率3.29。皇家Robinson Tejeda,1勝1敗、自責分率3.61。

 Odds:老虎-191;皇家+180。

 老虎最銳利的一顆虎牙Verlander出馬,再加上守護神歸營,當然要贏球。不過呢,看看另一邊: 9月5日時,Tejeda本季初次先發,5.1局讓天使僅擊出一支安打,無失分。當然,對手是墮落天使,或許還不能動真感情來參考,但可催到154公里的球速,加上冷不防來顆還不差的變速球或純吊胃口的曲球,幾局之內,Tejeda的威脅性還算蠻大的。反正老虎注定讓分讓到一個飽,就派皇家去進行今天的「低勝出率小冒險活動」吧!


 話說今天是2009年9月9日;可簡寫為09.09.09。有玩水果盤類電玩惡習的朋友,乍看之下,是不是有鴻鵠將至的感覺呢?

37連線.bmp 

 這種情形,本世紀只會再出現3次。過後,朋友們或許能等到下次哈雷彗星蒞臨,但很難再見到這種幸運組合。光陰似箭、韶華易逝,得無慎乎?

By LEO 2009.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