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kenmy)

就在6日早上中華成棒培訓隊與合庫交手完畢後,最終在九局下以3:2逆轉勝贏球後,中華培訓隊選出今年即將到荷蘭參加哈連盃的正式24人名單,與其他五個國家共同切磋球技,而中華隊是否能拿到好名次其實並不重要,都是讓各國球季互相練習的好機會,本次與美國,日本,荷蘭,古巴,委內瑞拉等五隊共同參賽,讓這些未來的中華隊球員多一點國際賽事的經驗,是很不錯的一個練習機會。

圖:葉志仙領軍的中華隊,這次能否正常調度?
20090309葉志仙.jpg 

在台灣維基館上面哈連盃國際邀請賽是這樣完整敘述的,也在這裡重新介紹給大家了解:

荷蘭哈連盃國際棒球邀請賽(Haarlem Baseball Week)是由荷蘭棒協(KNBSB,Royal Netherlands Baseball and Softball Federation)所主辦的國際性邀請賽之一,第一屆於1961年在荷蘭哈連首度舉辦,共邀集了五隊參加,原則每二年舉辦一次,賽期通常於七月初舉行,在該年年初由主辦單位發函予水準較高的各國成棒邀請派隊參加,藉與各國切磋進而提升荷蘭境內棒球實力,泛稱哈連盃,荷蘭原本並非棒球運動盛行國家,在多年推動哈連盃港口盃賽事及積極參與各項國際比賽中磨練國家隊成員,已足見成效,棒球實力已漸具威脅。

本次中華隊將在預賽由六隊循環一輪後,再由前四名交叉對戰,決定冠軍賽門票得主。中華隊首戰將於10日凌晨1時出戰美國隊。以下為賽程表。(以下皆為台灣時間)

附註:本次委內瑞拉因為簽證問題無法前來,賽程有做調整比賽更改成雙循環制,以戰績決定最後名次,各比賽八場

場次 台灣日期 時間 隊伍 比數 隊伍
G1 7/09(五) 20:00 美國 3:1 中華
G2 7/10(六) 01:00 古巴 6:0 日本
G3   17:30 美國 2:4 日本
G4   22:00 荷蘭 1:0 中華
G5 7/11(日) 17:30 美國 4:7 古巴
G6   22:00 日本 0:5 荷蘭
G7 7/12(一) 20:00 中華 6:9 古巴
G8 7/13(二) 01:00 荷蘭 4:1 美國
G9   20:00 中華 3:1 日本
G10 7/14(三) 01:00 荷蘭 10:0 古巴
G11   20:00 日本 4:2 古巴
G12 7/15(四) 01:00 中華 0:5 荷蘭
G13   20:00 古巴 3:2 中華
G14 7/16(五) 01:00 美國 4:12 荷蘭
G15   20:00 日本 2:5 中華
G16 7/17(六) 01:00 古巴 4:3
美國
G17   20:00 中華 5:7 美國
G18 7/18(日) 01:00 荷蘭 10:9 日本
G19   17:00 日本 16:6 美國
G20   21:00 古巴 12:5 荷蘭


參加2010年荷蘭哈連棒球週邀請賽中華成棒隊24人名單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郭泰源、龔榮堂、陳威成

投手(11名):蕭一傑(阪神)、廖文揚(文化)、林晨樺(文化)、林冠翰(輔大)、林煜清(體大)、陳冠宇(體大)、陳禹勳(北體)、許文錚(台體)、廖椿儒(嘉大)、許竹見(威達)、羅正龍(興農代訓)

捕手(3名):陽冠威(文化)、王峻傑(體大)、林琨笙(威達)

內野手(6名):陳偉志(文化)、黃智培(體大)、林威廷(體大)、楊先賢(興農代)、郭嚴文(國訓)、蕭帛庭(台電)

外野手(4名):洪臣宇(文化)、林君亮(體大)、黃義坤(台體)、林根緯(台電)

哈連盃戰績連結 http://www.honkbalweek.nl/index.php?hhw=programma&lang=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