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dy Rodriguez 2.jpg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分區兩支倒數的球隊展開三連戰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 如果兩隊之中沒有表現出色的明星球員,那到底要看什麼呢?筆者昨天 (美國時間 76) 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國聯中區倒數第二名的休士頓太空人出戰墊底的匹茲堡海盜隊,由於兩隊賽前只有1.5場勝差,排名隨時可能翻盤。

 

所謂外行的看熱鬧,內行的看門道,筆者雖然不很內行,但是賽前準備功課可是不敢少。這一次三連戰已經是本季在休士頓的第二次了,但是這一次和上一次三連戰觀戰的重點有很大的不同,海盜隊將「一直備受期待的」一壘手 Jeff Clement 降到 3A,並且日籍名將岩村明憲DFA,希望將他交易出去,也簽了幾個小聯盟球員,包括台灣旅美選手陳鏞基。

 

此外,隨著球季進行了一半,兩隊紛紛將小聯盟的頂級新秀拉上大聯盟充實戰力,因此這場比賽的觀戰重點就是觀察這些年輕的新秀,包括海盜隊的 外野手Jose Tabata 和被評為頂級新秀的Pedro Alvarez,以及太空人的 Jason Castro

 

擔任海盜隊第一棒的年輕新秀 Jose Tabata,今年才21歲,不過顯然尚未適應大聯盟,目前打擊率只有 0.238。

Jose Tabata.jpg

 

太空人先發投手 Wandy Rodriguez 最近表現回穩,這場比賽他主投 7局只被打出 4支安打,丟掉 1分 ,拿下本季第 6勝。

Wandy Rodriguez 1.jpg 

 

海盜隊第四棒 Garrett Jones 今年長打火力不若去年。但是仍是海盜隊最穩定的打者,目前已經有 51分打點。

Garrett Jones.jpg 

 

海盜隊的頂級新秀三壘手 Pedro Alvarez,在原本的三壘手 Andy LaRoche 表現不佳的狀態下被拉上大聯盟,海盜隊讓他打第五棒顯然很期待他的大棒,雖然目前打擊率只有 0.203,但是最近連續 8場比賽有安打的演出,似乎逐漸適應大聯盟。

Pedro Alvarez batting.jpg 

 

太空人 Michael Bourn 成功盜上二壘,捕手把球砸到他的屁股,應該蠻痛的, Bourn 也是今年太空人唯一一位入選明星賽的球員。

Michael Bourn Stolen base.jpg 

 

第六棒捕手 Ryan Doumit,這場比賽有一分打點。

Ryan Doumit.jpg 

 

因為 Tabata 上大聯盟後改打第三棒的快腿 Andrew McCutchen,藉著安打跑回本壘,他和太空人捕手 Jason Castro 比起來小了一號,身高差半個頭。

Andrew McCutchen.jpg 

 

Lance Berkman 揮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回到本壘與隊友擊掌慶祝,這只是他本季第 9支全壘打。

Lance Berkman HR.jpg 

 
太空人
的頂級新秀- 捕手 Jason Castro,我個人是認為他還沒有準備好上大聯盟,目前他的打擊率只有 0.194 ,但是他的阻殺功力不錯,對手9次盜壘中被他阻殺了 6次。

Jason Castro.jpg 

 

這一球打到 Alvarez的防區, 他還沒接到球之前就想著傳一壘,結果球沒撿起來,但是紀錄上給了一支內野安打。

Pedro Alvarez fielding.jpg

 

這場比賽最後太空人以 6 比 2獲勝,將勝差拉大為 2.5場 ( 7月 7日太空人再度獲勝),也暫時確定海盜隊會繼續墊底,雖然倒數第二也沒什麼光彩就是了。

 

正妹時間

Beauty 1.jpg 

Beauty 2.jpg 

Beauty 3.jpg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