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在今天中午舉辦了「王建民媒體見面會」,邀請王建民於現場與媒體分享今年傷後復健訓練的心情以及對於未來的期許。這次現場採近距離互動方式,開放自由提問,暢談更多場上與場外的小故事。我們受邀出席的時段是11:45~12:10的網路媒體與雜誌訪談,有別於之前電子、平面、網路媒體一同出席的大型記者會。

因為我有事情晚到了,所以沒拍到多少照片,也沒聽到王建民回答記者提問太多話(雖然他本來就是話很少 XD),至少他看起來氣色與心情都還不錯,回答了關於復健與續約的問題,續約問題雖然現在還沒完全確定,要等到十二月初左右才會比較清楚,不過我想以國民隊對他的重視與用心,相信他續穿國民隊球衣重新證明自己來回報球隊付出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

在他身旁的女生是NIKE的行銷部經理Monica。

2010-11-12 12.02.46

101112 王建民媒體見面會

除在球場上的訓練之外,王建民也跟大家分享了小王子Justin的近況,展現王建民場下溫柔的一面。王建民這次回到台灣,除了花時間陪伴家人,也將持續與Nike一同投入小王子基金會的公益活動,為弱勢兒童與家庭盡一份心力。

王建民的招牌靦腆笑容

 

 

Nike與王建民將持續投入小王子基金會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兒童順利成長.jpg
<此照片由NIKE提供>

王建民與媒體揮手致意.jpg
<此照片由NIKE提供>

王建民於「Nike王建民媒體見面會」上與媒體近距離互動,開心分享回台心情.jpg
<此照片由NIK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