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阿民終於力克宿敵紅襪!2:1 洋基勝!

圖片來源:GI

一大早就讓人看到這樣的精采賽事,真是令人感到身心舒暢啊!

今天是阿民生涯對上紅襪的第五次出賽,之前對上紅襪總是一籌莫展的阿民,0勝2負,防禦率高達6.04,今天完全脫胎換骨。主投七局,花了109球(今年用球數最多的一場),其中70球好球,被敲出8支安打僅僅失掉一分,也就是老爹Ortiz在三局上的那支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7號)。他在前三局用球數偏多,前兩局就被擊出三支一壘安打,所幸都能化險為夷,四局起投球狀況才開始漸入佳境。不過隊友們今天除了守備捧場,打擊上也幫了他一個大忙,雖然僅有少少的兩分,但是彌足珍貴。

先是五局下靠著老將B. Williams打出的陽春全壘打幫他追平比數,接下來靠著七局下兩出局後,隊友M. Cairo把握住紅襪先發投手David Pauley的處理球失誤上壘,接著J. Damon一壘安打、M. Cabrera保送相繼出現形成滿壘的大好機會,第四棒J. Giambi這時發揮他謹慎選球的功力,在兩好三壞滿球數後,拼到保送而擠回這致勝一分,也讓阿民辛苦七局終於擁有勝投候選人的資格。

八局上來中繼的隊友K. Farnsworth幫他解決紅襪的中心打者,不過高潮迭起、險象環生,先是以97英哩的速球三振掉D. Ortiz,但接下來差點就被紅襪第四棒M. Ramirez打出追平分的全壘打,這是全場最關鍵的一個Play,球已經剛好要飛過左外野399英呎遠的全壘打牆,卻被左外野手M. Cabrera把手伸出去給硬生生沒收掉,一旁的隊友Damon可是高興的振臂高呼,讓原本準備開心繞壘包的Ramirez只能無奈的走回休息區。這個今年因為洋基傷兵一堆而被重用的22歲新人,守住了阿民的勝投資格,相信他往後也會以這個精采守備的功力,以及他的穩定打擊(目前打擊率2成95)來守住他的大聯盟發展之路。
 
中繼投手興奮的感謝Cabrera(右)的美技表現。    圖片來源:AP


大聯盟官網也以這個新聞標題來讚揚他的表現
Abra-Cabrera! Melky's magical catch sinks Sox


這場比賽,最後九局再交給傷癒復出的守護神M. Rivera來穩住戰果,阿民辛苦拿下今年的第六勝,目前戰績6勝2負,防禦率也進步到4.52。這一勝也讓洋基隊目前35勝22負,拉開與紅襪的差距到1.5場勝場差,繼續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

至於紅襪今天的先發投手,David Pauley,今年才23歲,這場僅僅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二場出賽,雖然吞下敗投,但是也表現不俗,希望來日能欣賞到兩人再度對決。

阿民這場相當具水準的演出,雖然最後鋒頭都被這個演出精采美技的隊友給搶走了,但是他終於克服了對上紅襪時的恐懼症,藉由這場的優質好投,擺脫了前幾場不太順利的小低潮。而且今天壘上有人時,在捕手Posada上前溝通安撫一下之後,他都能順利解決打者,相當有信心,是今天能穩住不再丟分的關鍵。同時球速有出來,有一球95英哩內角球三振掉打者還真是漂亮,進壘角度不但刁鑽,球的行進路線還很會跑。敢跟打者對決,不再投得太閃導致壞球一堆讓自己面臨保送或是被接連安打的惡性循環,能夠克服壘上有人的高安打率這個缺失,勝投機會自然就會高得多。

最後還是一句:恭喜阿民!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