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患焦慮症進到傷兵名單的郭泓志,在小聯盟的復健賽完全投出原先水準後,道奇對決定20日讓郭泓志回到大聯盟,而且打算讓他把守最後一關,擔任道奇的終結者。

郭泓志.jpg

最近戰績不佳的道奇,總算聽到好消息,郭泓志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回到大聯盟,郭泓志是在5月份上場後援屢屢出現狀況,不但球速沒有以往來得快,控球也有問題,道奇球團以郭泓志患焦慮症把他放到傷兵名單,同時也讓郭泓志進行心理方面的諮詢,並且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

郭泓志在小聯盟的4場復健賽,投得一場比一場好,最快球速也飆到96英哩,在17日3A的比賽郭泓志在滿壘的情況下,連續投出2次三振化解危機,同時也是他連續2天出賽,達成了球團原先對郭泓志設定,希望他能在有壓力的局面上場解決打者,也讓球隊做出立刻讓郭泓志重回大聯盟的決定。

道奇目前在國聯西區戰績不佳,在五隊中排名第四,加上道奇後援投手有4人在傷兵名單,道奇非常希望後援經驗豐富的郭泓志能夠歸隊,穩定道奇的牛棚戰力。

道奇總教練Mattingly表示,並沒有對郭泓志有任何使用上的限制,而且決定讓郭泓志擔任終結者,幫助球隊保住更多的勝利。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