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隊王牌投手丹普斯特,19日領軍出戰洋基隊,其實丹普斯特的家庭故事,受到更多人的關注,他有一名患有染色體異常的小女兒,丹普斯特將重病的小女兒視為上天給的禮物,並且成立了慈善基金會,來幫助同樣受苦的孩子。

Ryan Dempster.jpg

丹普斯特是芝加哥小熊隊的王牌投手,大聯盟生涯14個球季,他幾乎經歷過所有的大風大浪,但比起家庭的夢魘,這一切都不算什麼,丹普斯特的小女兒一出生,就因為染色體異常而無法吞嚥,這名小女嬰不但要動手術做人工氣管,還必須將餵食用的管子直接插進胃裡頭,但面對重病的小女兒,丹普斯特卻無法一直陪在身邊,他必須回到球場上奮戰,這也成為他人生最大的折磨。

丹普斯特不想因為家庭的困擾,而影響球隊的戰績,他同時挑起家庭和球隊的千斤重擔,這也讓他在棒球場上贏得所有人的敬重。

丹普斯特的小女兒與病魔奮戰了12個星期,終於出院回家,一開始還必須用導管餵食,以及用人工氣管呼吸,但她似乎天生就是個不認輸的鬥士,如今已經長大成2歲多的小女孩,丹普斯特特地成立了一個基金會,來幫助同樣受苦的孩子,對他來說,天生罹患重病的女兒,是上天給他最好的禮物。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