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系統的李振昌,日前接到自己被升上3A的消息。

24歲的李振昌出身澎湖縣,2008年與印地安人隊簽約,2009年展開小聯盟球季,如今只是他小聯盟生涯的第三年。本季他原本和陳俊秀在2A階層的Akron Aeros隊當隊友,身為RP的他自責分率為2.50,K9值為12.7,而且在39.2局的投球裡只投出11次保送與被轟出1支全壘打,表現非常的優異。

從2010年下半季以後,李振昌便在投手丘展現出足以屠殺2A打者的壓制力,季後並曾參加亞利桑納秋季聯盟。本季第二度從2A出發,他的目標是維持良好的控球與投出更多的三振,雖然沒有達到他要求自己的的單局2K標準,但目前2A的打者對李振昌來說已經不太具有威脅性,他在2A的被打擊率也是不錯的0.196。

如今的李振昌,是一名最快球速可以投到98英哩的球員,身為RP他的均速水準也相當的高,一般介於94到97英哩之間,而滑球也是他克敵致勝的武器。

升上3A Columbus Clippers隊的首場比賽,李振昌便獲得了出賽的機會,主投1.1局無失分並且有2次的三振,未讓敵隊打者站上壘包。只要能夠持續有好表現,或許我們很快就能夠在大聯盟看到李振昌的投球表現。

arrow
arrow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