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明尼蘇達雙城:一壘手 Justin Morneau 自從上星期三進行頸部手術之後,再度回到標靶球場,然後向記者們說一切順利。他預計會缺席到八月中旬,計畫在接下來的 10 到 14天停止一切棒球的活動來休養。


「我還沒辦法做許多事情。」Morneau表示。「我感覺一天比一天更好,活動的範圍也隨之而增加。額外的好處是,受傷的腕關節比之前的情況感覺恢復許多,我原先以為會更加不靈活的,但並非如此。不幸的,仍然有一段路,一切會更好。」

 

他透露左手手指依舊感到麻木,但是他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失,也提到之前頸部與肩膀造成疼痛的困擾已經開始消退。經由手術的頸部將會在星期三拆線「現在還很難說,因為我還不能正常的活動,這還不覺得正常,從手術之後仍有有疼痛的感覺。」Morneau表示。


這位 2006 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同時表示,不認為這次的情況會讓他像去年一樣結束賽季,他去年 7月7日遭受腦震盪,使得活動能力下降並且持續一陣子。他表示這次的情況不會比腦震盪更惱人,因為這次至少有明確的時間表。


本文資訊取自於明尼蘇達雙城隊 Rhett Bollinger / MLB.com 專欄,並且已獲得原著授權。

 

 


1883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