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聖地亞哥教士:去年以投手為後盾與巨人爭奪國聯西區的王座,無論是在先發,或者是後援整體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為了增強打擊火力,還從紅雀隊交易來 Ryan Ludwick ,但是最終以 2.0 場勝差失去分區第一的機會,就連外卡的資格以 1.0 場輸給了勇士隊。

 

雖然本季在投手成績依舊亮眼,整體自責分率 3.27 ,全聯盟第六名,團隊總失分為 284 ,平均每場失分 3.264 ,全聯盟名次也是第六。不過實際上目前以7.0 場落後給巨人,其實可以考慮是否要將本季結束後即將到期的合約清出,以換取潛力新秀,季後約滿的野手有左外野 Ryan Ludwick 與右外野 Brad Hawpe ,投手的部份為救援投手 Heath Bell 。


 

目前正在爭取獲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中,缺乏有力救援的球隊,像是紅雀、費城人需要這方面的補強,會是Heath Bell不錯的下個去處。而這兩支球隊中在美國棒球的年度百大新秀,可以作為考慮籌碼,費城: Jarred Cosart (投手)、 Jonathan Singleton (野手) ,紅雀: Jonathan Singleton (投手)、 Zack Cox (野手)

 

打擊火力不足,比如勇士隊,可以藉由 Ryan Ludwick 來製造長打的機會,加上過去勇士曾經像紅雀詢價,可能他們會有興趣,只要價碼公道。勇士豐富的投手資源可列為考慮名單中,好比百大新秀中的 Julio Teheran (投手)、 Arodys Vizcaino (投手) 以及其他好手。



18835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