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8日在小聯盟2A主投第三場復健賽,他以優異的表現,主宰整個戰局,王建民主投五局,只用了相當精簡的43球,全場只被敲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他的伸卡球威力十足,最快球速也飆到了92英哩,最後球隊以5:0獲勝,王建民也拿下勝投。

王建民.bmp  

王建民代表國民隊2A的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在主場迎戰老虎隊所屬的伊利海狼隊,小聯盟2A層級已經相當接近大聯盟的水準,王建民的第三場復健賽,雖然提升了一個層級,但表現卻比前兩場更加優異。

王建民幾乎主宰整個戰場,他十分快速而且有效率地解決對手,全場只用了43球就投完五局,其中好球高達32顆,壞球只有11顆,不但沒有四壞球保送,而且只被敲出兩支零星安打,王建民還製造了9個滾地球出局,以及3個高飛球出局,最快球速也飆升到了92英哩,伸卡球和控球,都找回以往全盛時期的威力。

王建民的第三場復健賽,除了第二局的用球數稍多之外,其餘每一局都用不到十顆球,王建民原本還要求上場投第六局,但這不符國民隊原先的規劃,王建民只好到牛棚補投30球,哈里斯堡參議員隊最後以5:0獲勝,這也是王建民睽違兩年多,終於在美國職棒的正式比賽中,再度拿下勝投。

未來幾天王建民將跟著2A球隊練球,離他重返大聯盟的日子,已經愈來愈近了。

 

運動邦小編附註:引述國民隊2A球隊Harrisburg Senators官網報導對王建民的評價

Chien-Ming Wang started for the Senators, his third rehab start for the Washington Nationals, and he was nearly perfect. He faced just one batter over the minimum in his five innings of work allowing just two hits while striking out two. He threw 43 pitches, 32 of them for strikes.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