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對紅人無關勝負.jpg

面對上一場拿下勝投的辛辛那提紅人,王建民表現依舊穩定,主投6局,失掉兩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在退場時,球隊還以3比2領先,可惜後續中繼投手未能有效守住優勢,王建民與勝投無緣。最終紅人靠著九局下半的再見安打氣走國民隊。

儘管前兩局投球狀況有些不穩,三局投出三次保送,但王建民仍舊讓紅人隊的打擊無法有效連貫,總計王建民主投6局,失掉兩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用了92顆球,被擊出6支安打,有4次保送和2次三振。

國民隊在第二局就因失誤讓紅人隊先馳得點,不過四局下國民隊的Wilson Ramos轟出右外野三分全壘打,反倒取得3比1的領先。六局上,王建民控球出了一些狀況,接連保送加安打,再掉1分。六局結束,王建民帶著3比2的領先成為勝投候選人。

可惜,第七局接替上場的中繼投手Tom Gorzelanny未能守住城池,讓Todd Frazier擊出追平比數的安打,而國民全場的打擊也缺乏適時火力,雙方3比3僵持到9局下,最後紅人靠著Miguel Cairo的再見安打帶走勝利。

王建民六局共製造10次滾地球,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防禦率也下降至3.82。

王建民六局無關勝負.jpg

王建民兩次三振


第一局投球


第二局投球


第三局投球


第四局投球


第五局投球


第六局投球


民視賽後訪問王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