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王牌投手韋蘭德,19日對運動家的比賽,主投8局送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帶領老虎最後是以3:0擊敗運動家,韋蘭德拿下全聯盟最多的24勝,也是目前大聯盟的投手三冠王。

老虎王牌 Verlander 本季第24勝.jpg



老虎今年能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拿下美聯中區第一,除了自立自強,發揮最大團隊戰力,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有火球王牌Justin Verlander,最近11場比賽先發,拿下11連勝的Verlander,19日對上運動家依舊威風八面,前5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一分未失。

不過運動家先發投手Moscoso,表現也不惶多讓,前5局也沒失分,和Verlander上演投手戰,但6局上半前2次都吞下老K的Jackson,這次不但沒被K,還狠狠報了一箭之仇。

以Verlander今天的好狀況,給他一分就有贏球的機會,但分數永遠不嫌多,但代打的Inge也補上一支二壘打,Verlander主投8局飆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在他持續優異演出的帶領下,老虎終場就以3:0擊敗運動家,Verlander拿下大聯盟最多的24勝,同時防禦率和三振也是全聯盟第一,成為現階段大聯盟的投手三冠王,美聯賽揚獎幾乎已經放進口袋。

[延伸閱讀] [影音] 滿貫砲力挺 韋蘭德敗投變勝投 強運奪22勝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