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中區的釀酒人隊,24日成為第4個在分區封王的隊伍,釀酒人靠著關鍵的3分打點全壘打,最後以4:1擊敗馬林魚,再加上小熊擊敗紅雀,讓釀酒人的魔術數字一舉歸零,拿下睽違近30年的的分區冠軍。

釀酒人 2011國聯中區封王.png

釀酒人想在今天封王,除了自己贏球,還要靠小熊助攻,不過自己先贏球才是重點,胖王子Fielder在2局下半打出陽春砲宣示贏球的決心,馬林魚不想當釀酒人封王的墊腳石,也在4局上半把比數追平,之後兩隊陷入膠著,都無法越雷池一步,一直到8局下半希伯來巨砲Ryan Braun這棒的出現。



Braun關鍵的3分砲也幫助釀酒人終場是以4:1擊敗馬林魚,封王的魔術數字只剩下1,比賽先結束的釀酒人,只要等到紅雀輸球,封王魔術數字就可歸零,紅雀的對手小熊,也不負釀酒人眾望,在8局上半靠著Soriano一支突破僵局的3分砲,讓釀酒人可以名正言順來個香檳浴。

小熊終場就以5:1擊敗紅雀,幫助釀酒人拿下中區冠軍,釀酒人上次拿下分區冠軍已經是1982年的事,今年兵強馬壯的釀酒人,可望在季後賽打出令人期待的成績。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