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今天凌晨三點打開電視等著看世界盃棒球賽轉播的球迷大概都很錯愕,負責直播的衛視中文台和CHANNEL[V]頻道不但沒有轉播,而且在衛視中文台上還秀出跑馬燈,表示因為轉播訊號出問題所以暫停轉播,改播原時段節目。

衛視中文台和CHANNEL[V] 都不是專業的體育頻道,難得轉播國際賽事卻突槌,實在是讓人傻眼。

一直到今天白天大家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根據中華成棒代表隊官方粉絲團上的情報,現場人員在開賽半小時時發現球場裡沒有半台攝影機,所以打電話回台北告訴CHANNEL[V],請他們確認是否有現場直播。

CHANNEL[V] 一確認才知道事情大條了,巴拿馬的轉播單位在調動不到轉播車的情況下,臨時決定這場比賽不轉播了,而且也沒有主動通知台灣的轉播單位,所以才會出現台灣轉播的電視台臨時秀跑馬燈告訴球迷不轉播的情況。

明天中華隊將對上地主巴拿馬隊,希望轉播車的調度不要出問題,否則球迷朋友可能又得空等了。

Ps.:CHANNEL[V]的台標裡的V因應這次的轉播,變成了兩根球棒,球迷朋友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1024.bmp
CHANNEL[V]的應景台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播 世界盃 巴拿馬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