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隊賽後心得

陳威成:這場比賽的一個重點在於倪福德的優異表現,前半段壓制了大聯盟打者,讓雙方比數很接近,更換投手也是因為投球數的設定。

倪福德:很高興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在曾經拚戰過的球場投球給球迷看。

倪福德今日三點一局只失一分.jpg

林哲瑄:今天的比賽非常棒,雖然過程運氣差了點而沒有贏球,但無論學長或是學弟,大家的表現都是越來越好的。

媒體提問

Q:請問總教練關於投手群的表現,目前為止似乎漸入佳境,有何看法?

A:從第一場到這場,可以看出一開始投手的控球能力不好,但是賽後都會和教練團討論,並且叮嚀選手改善問題,投手必須將球投到補手要的位置,好的控球才可以壓制打者,這是一直以來都要加強的部分。 

Q:關於林哲瑄的40人名單,若未於11月20日前登錄必須參加選秀,請問紅襪球團是否對此進行溝通?另外波奇(Bruce Bochy)特別提到林哲瑄的表現,對於明年表現是否有特別的想法?

A:目前為止球團還沒有針對這部分進行指示。不過我會全力配合球團的作業,並且樂觀看待一切、順其自然,說不定有其他球團需要我效力,也不會刻意設定時程表。另外今年在3A也學了很多、看了很多,3A投手經驗都很豐富,面對不同類型的投手讓我成長很多。

Q:請問總教練在6局下將陳禹勳換下場原因為何,有沒有其他想法?

A:6局下陳禹勳讓一個打者上壘後,主動向教練團表示大腿肌肉不適,這部分也是球員要自知的,希望往後選手身體有狀況不要硬撐,也方便教練團了解狀況和調度。

Q:請問倪福德對今年的表現有何感想?明年的準備方向為何?

A:我看得很開,當然想用成績拚給球團看,也沒有所謂可不可惜,下半季轉任先發對我來說也是一個轉捩點,希望穩定的表現可以受到教練團肯定,之後到委內瑞拉的出賽也會全力以赴。另外這次比賽立意良好,可以讓學弟們見識一下大聯盟選手的水準,也讓他們可以從中學習。

明日先發投手 王建民


MLB全明星隊賽後心得

波奇(Bruce Bochy):這是一場好比賽,兩隊的比數相當接近,然而我們在6局下把握得分機會,才得以幸運獲勝,雙方投手表現都很出色。

吉(Dillon Gee):像3比2這種一分差得比賽,往往都是非常精彩的,雖然我前半段先失分,但是我仍盡全力解決中華隊的打者,感謝隊友可以幫我打回分數,讓我們幸運獲勝。

卡諾(Robinson Cano):比賽一場比一場更加精采,今天中華隊的投手群表現很好,攻守也很出色,他們為了拿下勝力全力以赴,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對手。

Robinson Cano於六局下揮出二壘安打.jpg

媒體提問

Q:請問吉對於中華隊的打線有何看法?

A:中華隊的打者前半段確實難纏,我已盡力面對每一位打者,但仍頻頻被打出安打。

Q:吉的5局投球是全明星隊先發投手至今最長局數,球隊休兵期間是如何調整?

A:當球隊確定淘汰後,我只休息一週便馬上投入訓練,開始正常的跑步、傳接球等基本體能的維持,因為我對於這次的台灣行相當重視,並且視為正規賽全力以赴。

Q:中華隊多為業餘成員,然而這幾場比分越來越接近,請問波奇有何看法?

A:明顯地中華隊持續進步當中,雖然的一場比分差距很大,但他們並未因此洩氣,或許也該歸功於熱情球迷的支持,往往提供他們能量。

Q:王建民承認近日狀況不好,請問波奇對於他明天的先發有何對策?

A:我知道他是台灣國民英雄,在大聯盟的表現也很傑出,但是我們陣中也有不少人了解他,像是卡諾和摩斯(Michael Morse)等人,我期待明天的對決,一定會很有趣。

Q:請問卡諾這幾天馬不停蹄的行程,比賽怎麼調整?對於球迷的熱情感到驚訝?

A:我並不會覺得累,反而更享受這樣的台灣行,一旦站上球場我就會專注在比賽上。來台之前我完全不曉得台灣的樣貌,也不知道該期待些什麼,但球迷真的很熱情也很親切,希望可以再來台灣。

Q:卡諾在第二、四場比賽關鍵安打都為球隊帶來勝利,在季賽亦多見,是如何把握此一特質建功?

A: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只打好球,投手面對好的打者一定會閃躲,只要不追打壞球,並且固守自己喜歡的球路,表現自然好。

Q:上次在球場和王建民相見已是09年在洋基時,這次碰面互為對手,有何感覺?

A:我們之前便建立很好的友誼,我想明天王建民一定會極盡所能的三振我,當然我也會毫不留情展現我的火力,說不定來台第一支全壘打會從他手中敲出。

Robinson Cano於比賽結束時與明日先發投手王建民致意.jpg

明日先發投手 格思里(Jeremy Guthrie)


 

延伸閱讀

2011 MLB全明星臺灣大賽Game3 11/4 台中場 賽後訪談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