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WuSao

投手
Jeremy Guthrie
巴爾地摩金鶯隊的一號先發,預計將是本次台灣賽MLB的頭號先發,過去三年在金鶯隊不穩的先發輪值,但至少都能夠投到兩百局,雖然本季的成績是敗場多於勝場,但是仍然無損於Jeremy Guthrie對球隊的貢獻,Jeremy Guthrie堪稱也是本次來台的大聯盟投手中,星星指數最高的投手,同時Jeremy Guthrie也是畢業於史丹佛大學,誰說會打球就不會讀書呢。

Jose Veras
曾經待過洋基隊的選手,所以相信有部分的洋基迷對Jose Veras並不陌生,本季來到海盜隊成為了海盜隊牛棚中重要的一員,出色的火球是Jose Veras的特色之一,但是過去洋基隊時常被討論控球方面的來到海盜隊之後改善不大,雖然本季使用曲球的比例大幅度提升但BB/9始終都維持在4之上。

Mark Melancon
2010年球季中被洋基隊當成了交易籌碼和太空人隊換來Lance Berkman,儘管太空人隊本季吞下百敗,但Mark Melancon到球季中成功的搶下的終結者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Mark Melancon有相當出色的曲球,也有能夠引誘左打者出棒的變速球,本次來台球迷們不妨欣賞一下這位太空人終結者的身手。

Bill Bray
本季紅人隊牛棚中重要的投手之一,Bill Bray壓制左打者的成績相當出色,這個球季出賽了79場在整個聯盟當中排行第二,看起來似乎相當苦力,但其實只投了48.1局,雖然球速並不是相當驚人,但是滑球投得相當不錯。

Trevor Bell
2005年被天使隊在第一輪選中,但這兩年在天使隊的出賽並不固定,今年大部分只有在球隊落後的時候才會上場,三振能力並不是相當的出色,儘管在小聯盟擔任先發投手,但是上了大聯盟之後就被丟進了牛棚,壘包上有跑者的時候投球的表現並不是很穩定,一局症的情況並不讓人陌生。

Phil Coke
這位選手相信大家也不陌生,沒錯,Phil Coke也曾經待過洋基隊,球季初在老虎隊的時候曾是球隊先發輪值的一員,但是之後的表現每況愈下,到了七月份又回到了牛棚,回到牛棚之後也似乎又找回了三振能力,但本季在壘包有人的情況下表現也是差強人意。

Ross Detweiler
2007年國民隊第一輪選秀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就曾經上過大聯盟投過一局,之後在小聯盟等到了2009年再度登上大聯盟,但是在09、10年的球季表現並不是特別突出,本季開季也並不在開季名單之中,到了七月份才回到了大聯盟賽場,穩健的牛棚表現讓Ross Detweiler在八、九月份球隊中成為輪值的一員,明年也有機會在先發輪值中占有一席之地。

Dillon Gee
本季曾兩度對決過王建民,所以相信有不少球迷對Dillon Gee相當有印象,2007年被大都會隊選走,2010年球季利用九月份的擴編名單上到大聯盟,在整個月份也表現相當精彩,在今年2011球季也擔任大都會隊輪值中的一員,沒有相當驚人的球速,讓Dillon Gee賴以為生的是武器是多樣式的變化球。

LaTroy Hawkins
本次來台灣的大聯盟選手中,年紀最大的一位,38歲的LaTroy Hawkins已經在大聯盟打滾了17個球季,生涯也曾經待過八支球隊,職業生涯前期擔任先發的表現並不出色,轉到牛棚後反而找到了一片天,這兩年在釀酒人隊打球,本季也參與了季後賽,儘管球速隨著年紀下滑,但LaTroy Hawkins還是找的到解決打者的方法。

Felipe Paulino
本季原本和洛磯隊簽約,但是在牛棚的表現卻是一蹋糊塗最後遭到洛磯隊DFA被皇家隊撿走,來到皇家隊後擔任先發投手的表現反而相當穩健,Felipe Paulino原本是野手出身後來改練投手,為人稱道的是那可以丟到三位數的破表球速,也絕對是本次來台的大聯盟選手中會能讓球迷感受到火球威力的投手。

Ramon Ramirez
去年被紅襪隊交易到巨人隊,本季在巨人隊的牛棚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本季也是巨人隊相當倚重的牛棚投手,這個球季丟了66場也是Ramon Ramirez從08年球季之後,年年都至少可以出賽66場以上,和以往比起來Ramon Ramirez本季有所不同的是丟快速球的比例下滑,反而滑球的比例上升。

Rich Thompson
2002年就和天使隊簽約從小聯盟打起,到了2007年才真正媳婦熬成婆登上大聯盟,但在之後到了今年球季才總算是真正擁有了一個的大聯盟球季,和以往比較起來今年Rich Thompson的球速略有衰退,但是曲球和卡特球卻是投得相當的出色,曾經入選過澳洲國家隊,打過04年雅典奧運。

捕手

Drew Butera
雙城隊的二號捕手,由於本季雙城的主戰捕手Joe Mauer因傷所苦,所以讓
Drew Butera得到了比較多的機會,但是本季不論在打擊或防守方面都建樹不多。

Jeff Mathis
今年談到天使隊捕手就不得不提到遊騎兵隊Mike Napoli,今年一整個球季跟季後賽打得火熱的Mike Napoli,讓不少天使隊球迷扼腕怎麼當時交易留下的不是他,Jeff Mathis是天使隊今年的主戰捕手,但這幾年的打擊和守備表現並不是太過突出,但是現在恐怕只要談到Jeff Mathis大家一定都會想到Mike Napoli。

Ronny Paulino
大都會隊的二號捕手,生涯曾經待過三支球隊,和其他來台的捕手相較之下打擊成績稍微有起色一點,但是在防守方面的表現並不算是非常的出色,生涯的阻殺率也僅僅只有29%。

野手

Robinson Cano
洋基隊的先發二壘手,和王建民在05球季登上大聯盟,相信有許多球迷對他並不陌生,Robinson Cano的父親Jose Cano(阿Q)也曾經來台灣打過球,算是跟台灣棒球淵源不淺,身為洋基隊的球員Robinson Cano本次來台相信受到矚目的程度肯定不低。

Pablo Sandoval
綽號功夫熊貓的Pablo Sandoval想必是巨人隊中最受到歡迎的球員之一,但可別被他的身材所矇騙,Pablo Sandoval可是不折不扣的打擊好手,今年也受到肯定入選全明星賽,打出了生涯年的成績,也曾經在球季中完成相當難見的完全打擊,絕對是中華隊的投手群不可不慎的強棒。

Michael Morse
國民隊的中心打者,職業生涯前期待在白襪隊和水手隊,之後透過交易來到國民隊,也成為台灣球迷眼中奧援王建民的新台灣之友,Michael Morse的職業生涯守備位置並不固定,但是無損於其打擊的威力,本季在國民隊常駐於一壘和左外野,找到固定的守備位置後打擊也逐漸的發揮原有實力。

Danny Valencia
本季雙城隊的先發三壘手,但今年只是Danny Valencia的第二個大聯盟球季,去年在爭奪Roy總票數也獲得第三的肯定,但在今年似乎有二年級症候群,打擊成績和去年球季相較之下都退步不少,但在今年的觸底表現在明年球季是有機會能夠觸底反彈的。

Ryan Roberts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Ryan Roberts身上的刺青,今年確定打進季後賽後也一度表示如果球隊拿到冠軍就要在臉上刺青,但是最後並沒有如願,Ryan Roberts的職業生涯前期並沒有在大聯盟得到太多亮相機會,08年球季在自由市場和響尾蛇隊簽約之後得到了穩定的出賽機會,雖然在去年球季打的卻是非常的不如人意,但在今年打出了反彈的成績,也是響尾蛇隊重要的野手之一。

Erick Aybar
天使隊的先發游擊手,職業生涯都在天使隊度過,在Chone Figgins離隊之後,球隊讓Erick Aybar扛下第一棒,也許是提醒自己是打第一棒要多看幾球,但在去年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今年再度捲土重來,雖然以第一棒來說Erick Aybar的上壘率仍然偏低,但和去年球季比較起來已經是進步許多。

Ty Wigginton
在大聯盟已經九個球季的Ty Wigginton打過六支不同的球隊,他的角色是球隊的工具人,雖然待過許多支球隊,但是Ty Wigginton也擁有能夠單季擊出二十轟實力的打者,守備位置則是內外野都能夠勝任,去年則是表現受到肯定也入選過明星賽。

Curtis Granderson
職業生涯前期都待在老虎隊,在09年球季結束之後在三隊的三角交易中來到洋基隊,也扛起了先發中外野手的重責大任,生涯最多單季不過打出三十轟的Curtis Granderson今卻打了四十一轟,全聯盟只落後Jose Bautista的四十三轟,原本面對左投手打的非常糟糕的Curtis Granderson來到洋基隊之後逐漸改善,今年更打出了出色的成績。

Logan Morrison
馬林魚隊的先發左外野手,23歲的Logan Morrison本季只是他第二個大聯盟球季,打擊特色相當的有耐心,上壘率的數字保持的不錯,本季也敲出了二十三轟,不過值得一提的是Logan Morrison本人相當熱愛在推特上發言,雖然曾經引發爭議,但是看來Logan Morrison並沒有因此放棄。

Emilio Bonifacio
馬林魚隊的工具人,由於生涯並沒有固定的守備位置,所以Emilio Bonifacio本季在馬林魚隊就守過六個不同的守備位置,但連一向不起眼的打擊到了今年也爆發,打出了聯盟平均成績以上的水準,原本就不錯的速度也在今年徹底發揮,跑出了四十次的盜壘成功,排行聯盟第四。

Andres Torres
從05年球季之後就沒有在上過大聯盟,Andres Torres展開他的浪人生涯,但是他沒有因此就放棄,在08年球季結束之後與網路知名作家合作,不僅改善了他的打擊,也讓Andres Torres在09年球季中成功搶下外野手的工作,也在10年球季和巨人隊一起拿下世界冠軍,雖然今年因傷所困成績並不出色,但是他的故事能讓人津津樂道。

Josh Reddick
本季紅襪隊的四號外野手,過去小聯盟時期擁有相當不錯的長打數字,但在大聯盟期間並沒有展現出來,沒有耐心的打擊讓Josh Reddick在面對大聯盟投手吃了不少苦頭,但今年球季在小聯盟展現了選球上的耐心,也讓Josh Reddick一度拉上大聯盟之後打得相當火熱,如果不是八月份的低潮,本季Josh Reddick的成績恐怕不只如此。

 

arrow
arrow

    運動愛打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