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球迷久等了!《亞洲職棒大賽觀戰手冊》首賣會,將於明天(11月24日)亞洲職棒大賽四支參賽隊伍練球日正式開賣,球迷只要憑亞洲職棒大賽任一場次門票(包括6場預賽及1場冠軍戰),然後於明天練球日加購一本《亞洲職棒大賽觀戰手冊》,就可以入場觀看亞洲地區四支頂尖職棒球隊的球員練球英姿,首賣會將於台中洲際棒球場內野入口舉辦。

20111123dd.jpg  

《亞洲職棒大賽觀戰手冊》精裝本共計72頁,內文詳細介紹統一獅、軟體銀行鷹、三星獅、伯斯熱火等四支參賽球隊的球員基本資料,四國職棒聯盟歷史,2005至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經典回顧等單元,內容相當豐富,絕對是球迷進場挺亞職大賽的必備觀戰指南,每本售價100元。

除了明天練球日舉辦《亞洲職棒大賽觀戰手冊》首賣會,球迷憑亞洲職棒大賽任一場次門票,再加購一本觀戰手冊,就可以進場觀看四支球隊練球,亞職大賽期間球迷也可以在比賽現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及桃園國際棒球場,或在全國7-11超商購買觀戰手冊。

明天練球日,各隊練球時間分別是︰

09︰00~11︰00伯斯熱火
11︰00~13︰00三星獅
13︰00~15︰00統一獅
15︰00~17︰00軟體銀行鷹

另外,明天練球日軟體銀行鷹3名球星川崎宗則、本多雄一、松田宣浩,特別於14︰00舉辦簽名會,球迷只要憑預賽軟體銀行鷹3場出賽當中其中1場比賽門票,再加購一本觀戰手冊,就可以憑票根參加簽名會抽獎活動,限額30人,抽獎活動票根於12︰00收件截止,經主辦單位抽獎後,13︰00於台中洲際球場一樓服務台公佈30名幸運球迷的名單,喜愛川崎、本多及松田的球迷們,可別錯過近距離接觸球星的好機會喔!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7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職棒大賽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