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職棒大賽開賽前一日,四國職棒冠軍隊相繼至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兩小時的練球,不僅是為了維持自己球員的球感,也能就近觀察各隊實力與近況,為了要把亞洲職棒大賽的冠軍金盃留在台灣,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坦言,「壓力真的很大,但會盡力帶領球隊打出好的成績。」

20111124dd.jpg

在今天兩小時的練球中,各隊也確定明天亞洲職棒大賽首日的先發投手人選,參考投手陣容的近況後,明日中午的首場韓澳之戰,三星獅將派出張洹三出戰伯斯熱火的Daniel Schmidt,形成左投大戰。

伯斯熱火總教練Brooke Knight說,三星是支陣容堅強的球隊,且有許多優秀的打者速度都很快,熱火將盡力打出一場好比賽。三星獅為了備戰這次的亞洲職棒大賽,特地將球隊拉拔至沖繩集訓,總教練柳仲逸隊明天的首場比賽信心滿滿,他說:「投打狀況都相當不錯!」

明日晚場的中日大戰,軟體銀行鷹隊將推出年輕投手大場翔太面對統一的洋投格林。會推出大場翔太這名投手打頭陣,軟銀鷹總教練秋山幸二表示,過去大場曾入選日本國家隊,並在2006與2010兩度來台打洲際盃,對台中洲際棒球場有一定的了解。

「軟銀的打者很強悍,長打與速度都很強。」因鼠蹊部傷勢未在台灣大賽中登板的洋投格林,將在亞洲職棒大賽復出,過去曾在日本打球的他,對軟銀的打者仍有印象,格林說,川崎宗則與本多雄一都是很好的打者,尤其過去曾同隊的內川聖一更是全方位,「不過許久未投球,對投球的欲望很強烈,為了要在亞職大賽登板,從日本一冠軍賽開始就展開情蒐,希望能搶下勝利。」

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說,統一全隊的士氣都很高昂,對亞職大賽期待許久,今天特別把握短短兩小時的練習時間努力練習,就是為了要把金盃留在台灣。

明日亞洲職棒大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賽程如下:

Game 1 伯斯熱火 @ 三星獅 12:00
Game 2 統一獅 @ 軟體銀行鷹 19:00

※先攻球隊 @ 後攻球隊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