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職棒大賽開幕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由韓國三星獅vs澳洲伯斯熱火,雖然球場觀眾寥寥無幾,但雙方的棒子依舊火熱。

前六局打完,三星獅已4:2小幅領先,而整場關鍵出現在八局,伯斯熱火三支安打攻占滿壘,無人出局,出現反撲的好機會,而接著上場的熱火隊第四棒Allen de San Migue卻擊出了雙殺打,接著外野高飛接殺後,熱火隊錯過了此局得分好時機。而八局下,三星獅展開攻勢,藉由對方二次保送加一支安打攻占滿壘,一壘安打後攻下2分,而熱火隊再次保送造成滿壘,接著上來的第二棒申命澈則補上一支滿貫全壘打,拉開了雙方比數,八局下共攻下6分,終場就以10:2大勝澳洲隊。



而三星獅的先發投手張洹三,主投6局送出10次三振,只有在第三、六兩局各掉1分,優質的投球內容,讓澳洲熱火棒子熄火,在賽後記者會則提到,"原本以輕鬆心態面對,卻讓熱火隊先馳得點,重新整理心情後,才壓制住對方的打者。"



IMG_6412.JPG

伯斯熱火隊,你累了嗎?

不要吵我們聽《少女時代》的新歌 XD
三星獅隊的賽後記者會:全部都很專心在聽耳機裡少女時代的歌(誤)~ XD

2011亞職開幕賽,在三星獅的優質先發與猛烈砲火中結束,接著輪到中職代表統一獅要出戰日職代表軟銀鷹,統一獅擁有主場優勢,與軟銀鷹必定會打出精彩的比賽,不管是有到現場或是在電視機前的球迷,甚至電腦前的各位
也可以參加「一人一加油,將2011亞洲職棒大賽冠軍留在台灣!」,一起來為統一獅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