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mles 3 (Getty Image).jpg  

Phils avoid arbitration with Hamels at $15M  (Getty Images) 

 

【文:Lejal】

Batters

1.總經理Ruben Amaro Jr.表示,在Howard歸隊前,Ty Wigginton將成為明年費城人的先發一壘手。

2.Hunter Pence希望獲得1180萬美元的仲裁價碼。

3.球團希望Ryan Howard在5月回到大聯盟,Howard預計在春訓開始進行一些棒球的相關運動。

4.Placido Polanco表示自己的手術復原狀況良好。

5.費城人和Jimmy Rollins簽下一紙三年38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

 

 

SP

1.Cole Hamels的經紀人認為,Hamels應該要到比Jered Weaver更大的合約(Weaver的合約為5年8500萬美元)。

2.為了避免薪資仲裁,球團給了Cole Hamels一紙一年1500萬美元的合約,Hamels明年將成為自由球員。

3.前費城人老投手Jamie Moyer跟洛磯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4.紅襪隊將清出薪資空間來網羅Roy Oswalt,對Oswalt有興趣的還有遊騎兵和紅雀等球隊。

5.去年飽受肘傷所苦的Joe Blanton表示,目前手肘復原的狀況非常好。

6.避免薪資仲裁,球團給了Kyle Kendrick一紙一年358.5萬美元的合約。

 

 

RP

1.Ryan Madson和紅人簽下一紙一年85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

2.動完手肘手術的Jose Contreras已經可以進行傳球。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