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01.jpg  

日本職棒代表隊已經確定以田中將大先發,田中將大也在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拿下金手套與最佳九人等獎項,在投手名單內也有吉見一起與內海哲也這兩位央聯的勝投王當左右門神為中繼後援,在cloers部分還有淺尾拓也央聯的投手金手套把關。就投手陣容來說雖然少了和田毅、達比修有這兩位明星強投,但日職這次派出的陣容依然是比中職優異許多,只能期待中職打者能夠突破日職強投的封鎖了。

J02.jpg 

捕手部分軟體銀行的細川亨,在日本一大賽與亞洲職棒大賽的棒子雖然不能說火燙但是他總是能夠黏住對方投手,來消耗對方投手的投球數,相對的也讓自家投手有更多休息時間調整體力,配球與戰術執行,細川亨在去年經過日本一與亞洲職棒大賽的洗禮想必會增加更多重要比賽經驗,台灣與日本兩國的聯盟都相當了解對方的實力與球員情報,但是如何將資訊來轉換在球場上戰術的執行那就必須考驗捕手的實力與經驗了。

J03.jpg 

J04.jpg   

這次內野手與外野手合計只有四位左打,而入選的球員內只有四人在去年沒有受到守備獎項的肯定,本多雄一在去年是軟體銀行的當家二壘手,出賽144場全勤並打出159支安打,以60次盜壘拿下洋聯盜壘王。中島裕之是西武隊當家游擊手去年出賽全勤144場,原本有機會前往美國職棒洋基隊打球,但由於薪資與在洋基隊的上場空間有限,所以依然留著日本職棒打球。中村剛也是洋聯的全壘打王與打點王會是中職代表隊必須相當注意的一隻大砲。外野部分也是豪打名單,內川聖一"洋聯打擊王",坂口智隆"洋聯安打王",長野久義"央聯打擊王"(去年新人王),對於這麼強勁的打擊陣容,期許中職代表隊會有優異的表現,並且拿下最後勝利。

 

台日義賽相關文章-中職代表隊名單與分析

 

GoalTaiwan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