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曾經效力兄弟象隊的小林亮寬(Kobayashi Ryokan),在2月10日終於找到新東家,將加入韓國獨立球團高陽Wonders隊。

圖:小林
20120214兄弟象隊小林亮寬.jpg  

去年九月創立的高陽Wonders球隊未來僅會在韓國職棒二軍聯賽北部聯盟出賽,這是一支不會升上一軍的獨立球隊,僅會在二軍出賽而已。而聽起來二軍球隊並不起眼,但是卻也具有至少30個球員名單,並不輸給其他正式球隊。

這支球隊在教練團方面已經找到外籍教練,由前日本獨立聯盟球隊監督沖泰司擔任投捕教練,在他的帶領下今年將從二軍出發,如果表現好的選手,說不定會被韓職一軍選中,得到更高的榮耀。

小林亮寬在在08年的兄弟象拿下10勝6敗自責分率2。66的成績,並且在169局投出110次三振的好成績,隔年投了127。2局防禦率高達6。06,但也拿下9勝9敗的成績,當年中入伸還曾經與小林亮寬問是否要放水,被直接拒絕,的確是個漢子。

去年投身墨西哥聯盟從8月至11月,最後在這個月加入韓國職棒,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他,繼續幫他加油!

延伸閱讀:韓國職棒的二軍球隊:高陽Wonders隊@ottocat 棒球新聞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