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王婉玲

近況火熱的陽岱鋼今天(22日)再度敲安,連續9場出現安打,助日本火腿以1比0力退歐力士猛牛。

陽岱鋼近期打擊強悍,本季首轟先是出爐,昨日面對許銘傑,又一棒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將賢拜打退場,也幫助球隊拉開比分,今天這場投手戰,又在8局上擊出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

打完前7局,兩軍都未能越雷池一步,8局上火腿率先突圍,陽岱鋼安打後靠著隊友推進到三壘,鶴岡慎也的高飛犧牲打打進全場唯一一分,火腿靠著這分成為最後的贏家。總計陽岱鋼今天3支1、1得分,打擊率為3成21。

火腿先發吉川光夫(2-1)登板7局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與隊友增井浩俊、武田久聯手完封歐力士,吉川進帳本季第2勝,武田久收下救援成功。歐力士先發木佐貫洋(2-1)完投9局同樣被敲出3安打只丟1分,無奈悲情吞下首敗。

至於季初短暫升上一軍的阪神虎鄭凱文,再次獲得上一軍的機會,今天面對橫濱DeNA隊,在第6局接替先發投手岩田稔的投球,當時阪神以7比3領先,鄭凱文中繼2局讓對手六上六下,順利完成任務,終場阪神以11比3獲勝。

鄭凱文此役以20球投2局無失分,防禦率降為3.86。至於近況不佳的歐力士投手許銘傑則是遭到下放二軍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