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黑田封鎖印地安人 洋基3連勝
AP120625117243
黑田博樹今天(26日)先發7.0局7K只失1分,Robinson Cano的2安打打進3分打點,包括轟出陽春砲,聯手幫助紐約洋基以7比1擊敗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奪下3連勝。

黑田博樹前7局用了100球(65好球),投出7次三振2次四壞,只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直到8局上才在開局被Lonnie Chisenhall與秋信守連敲安打攻佔二、三壘後退場。不過印地安人隨後只有靠著Jason Kipnis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洋基打線全場則擊出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前3局就各攻下2分。Cano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1局下就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3局下再補上陽春砲,這是他近8場比賽中擊出的第6發全壘打。

此外,先發8棒中外野手Dewayne Wise也有3打數2安打貢獻,在2局上轟出2分砲,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甫擊出生涯第1000安的Nick Swisher,在3局下Cano轟出全壘打後,也緊接著補上陽春砲,讓印地安人先發投手Josh Tomlin在3局投完失6分後就早早退場。

最終8支安打灌進7分的洋基,以7比1擊敗印地安人,拿下3連勝,於最近16場比賽贏得13勝後,在美聯東區以3場勝差領先巴爾的摩金鶯暫居第1。3連敗的印地安人,則確定無法在今天搶回美聯中區第1的位置。


〈MLB〉Hochevar完封光芒 Latos完投13K
AP120625048430
堪薩斯皇家Luke Hochevar今天(26日)9局投出8次三振,以生涯第2場完封的表現,幫助皇家以8比0擊敗坦帕灣光芒。而辛辛那提紅人Mat Latos則投出13次三振,以生涯第2場完投的表現,帶領紅人以3比1力克密爾瓦基釀酒人。

Hochevar今天9局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被擊出7安打無失分,光芒先發投手Alex Cobb則是完投8局,被皇家以13支安打打下8分,包括被Eric Hosmer轟出陽春砲,最終3局下灌進5分的皇家以8比0獲勝。

皇家總教練Ned Yost透露,Hochevar是接受教練團的建議做出調整,將自己的投球策略簡化,並專注在速球、曲球、變速球3個球種上,才有最近連2場投滿7局無失分2連勝的表現。Hochevar則說:「我不認為我是終於知道怎麼投球,因為打者也會做出調整。只是我現在知道我要專注在什麼事情上,這是不會改變的。」

而在紅人對釀酒人的比賽中,Latos閃過一開賽就面臨的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以109球完投9局,投出生涯單場新高13次三振僅2次四壞,只被擊出4支安打,僅在6局上被青木宣親轟出陽春砲失分。

紅人則靠著Jay Bruce在4局下擊出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奠定勝基,8局下Brandon Phillips二壘安打追加1分保險後,紅人以3比1獲勝,依舊以2場勝差的距離領先匹茲堡海盜,穩居國聯中區第1。

季前被聖地牙哥教士交易到紅人的Latos,本季被全壘打數暴增,自責分率也因此居高不下,前1場先發才被克利夫蘭印地安人在4局內打下7分。今天賽後Latos說:「很高興終於在交易後有所表現。前一場在克利夫蘭的先發之後,我稍微調整了自己的投球機制。今天能夠將球壓低,需要的時候也能投好滑球。」


〈MLB〉Harper仍接受治療 教頭不擔心

華盛頓國民總教練Davey Johnson今天(26日)透露,2週前曾休息1天未先發的超級新人Bryce Harper,目前還是每天接受治療。不過Johnson也強調,這些針對背部的治療只是預防性的,他的狀況跟一般大聯盟選手相同。

Harper在6月初傳出背部不適接受治療的消息,11日對波士頓紅襪的比賽直到第9局才上場代打,是他大聯盟生涯首次未先發出賽,但國民當時表示,這主要還是例行性的休息日。

而今天Johnson透露,Harper的背部現在還是每天接受治療,包括讓防護員在下背部貼貼布舒緩肌肉的緊繃程度。不過Johnson表示,這只是如同許多大聯盟選手一樣,在球季中會出現的正常現象,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Johnson說:「我看過他背部弄了許多新奇的玩意,我都不知道那些東西是誰想出來的。不過現在,這只是預防性的。任何像他一樣努力打球、全力跑壘、頭部滑壘的球員都這樣。只要他沒有讓傷勢加劇就沒什麼好擔心的,而他一直都很小心照顧自己。」

或許會有人認為,像Harper這樣高價的資產,比賽時應該視情況而定,偶爾有所保留,才能安然度過漫長球季,並在隨後的職業生涯持續保持健康。但Johnson表示:「我從來不會試著要球員不要太積極。要讓球員積極一點已經夠難了,打球就是要積極、用盡全力,我喜歡看到這樣的球員。」

Johnson也說:「透過在球場上的經驗,他會知道全壘打牆警戒區在哪、全壘打牆在哪。從經驗理他可以學到,要跑到警戒區不需要用每小時100英哩的速度,這些都是隨著經驗而來的。」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