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對於不到一個禮拜前所提到的:味全可能重返職棒,果然就如同先前個人給的意見一樣,味全對於投資需要大筆資金的情況下,且職棒到目前為止也是虧錢事業,並不打算重新投入職棒。

圖:味全龍依舊無法復活,球迷們依舊無法看到冠軍龍的身影
味全龍隊奪冠照片  

雖然黃鎮台積極的拜訪味全公司,這個舉動確實是炒熱了職棒的一些話題性,但是味全主要是認為每年投入1。8億的金錢,且職棒簽賭的陰影還沒有退去,讓先前因為大環境影響到的味全企業並不希望再度踏入職棒,而是希望職棒先將環境整頓好後,才有可能更進一步的接觸。

這跟當初味全賣給頂新集團一樣,當初因為大環境的影響,也就是台灣大聯盟的挖角及時報鷹簽賭案的重大影響之下,讓味全對於職棒的大環境深感灰心,因而不願意繼續這個賠錢事業,如今中華職棒願意重提,但是對於簽賭的陰影還是感到憂心忡忡,誰願意重新踏入這個地方一步?

先前在經歷曹錦輝這大聯盟巨星返台後,曾經引起球迷們的回籠,但是在年底又出現了黑象及謝佳賢茶葉風波,這樣的讓球迷一而再,再而三的對於這個運動環境感到不信任,為什麼企業還敢這麼大動作加入呢?

除非大環境改變,不然很多企業雖然有錢,但也不願意沾染這個大染缸,也是理所當然的~就算是這麼熱心的聯盟長黃鎮台積極的拜託企業加入,但這種感覺的確不好受。

或許,等到大環境改變後,味全可能回心轉意回到職棒圈,但我很能肯定的事情就是,一定不是現在,畢竟一個曾經受過傷害的企業,應該也不願意在大環境都沒改變的情況下,再度碰上二度傷害吧。

味全龍隊.jpg  

延伸閱讀:味全回籠?@肯米的棒球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