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9144750100378(圖片版權:大紀元)

(睽違470天,增菘瑋終於拿到中華職棒生涯首勝) 

曾經旅外打拼的增菘瑋歸國後,加入了(2011年)中華職棒選秀會,而兄弟象在第一輪第四順位將他選走,並且該年的開幕戰就由這位菜鳥投手先發登場,只不過他的中華職棒處女秀就只投了4.2局被敲一支全壘打失了四分都是自責分,雖然老大哥們最後將這場比賽逆轉了,而他也感受到中華職棒這個舞台的沉重與壓力,隨後他上半季出賽七場,狀況每況愈下所以教練團將他下放到二軍,但回到二軍的增菘瑋每次上場都會投出四死球,最慘的狀況是1.2局就投出8個四死球,而球團表示他患有投球失憶症,無法投進好球帶,雖然教練與球隊對他相當失望,但是並沒有放棄這位當年選秀會第一次指定的選手。

今年教練團在統一獅封王後,消化比賽的場次將他安排在一軍先發,而增菘瑋沒有讓教練團失望,不只好球率提高了也勇於跟打者對決化解危機。雖然那場比賽教練團以【見好就收】的理由將他換下讓他跟生涯首勝擦肩而過,但該是他的總該回來的,就在七月一號下半季兄弟象隊的第三場比賽,增菘瑋開胡了。

 

(郭健瑜精彩守備,幫增菘瑋穩固勝投寶座)(影片分享:油水王http://www.plurk.com/willyopp/invite/4) 

在恰恰與紅龜兩位猛打賞下,讓原本是敗投候選人的增菘瑋瞬間變成勝投候選人開心退場,但是在八局下半三壘有人情況下,lamigo輪到近日打擊火燙的郭嚴文(當年選秀會的榜眼)上場打擊,兄弟象也讓湯瑪士提早上班,在lamigo教練耳提面令下上場打擊的郭嚴文,第一球就將球帶到外野,看似要落地安打的球,就這樣被郭健瑜美技守備掉了,也讓洪一中總教練【仰天長嘯】。

 

(增菘瑋優質先發退場,全場鼓掌歡呼)(影片分享:油水王http://www.plurk.com/willyopp/invite/4

今天增菘瑋主投七局投出五次三振沒有四死球掉了兩分自責分,優質先發表現讓他拿到生涯首勝,也讓他重新站穩職棒的舞台,兄弟的等待是有價值的,下一位會是林恩宇的報恩嗎?大家都在期待著。

GoalTaiwan

goaltaiwan0003   

arrow
arrow

    Goal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