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少棒光榮紀錄展」正式開展  

相隔3年之後,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錦標又回到了台灣,台中市政府與中華棒協訂於7月2日至7月8日在台中市萬壽棒球場特別準備中華小將威廉波特17冠的光榮紀錄展,希望民眾透過圖片與文字的敘述,對中華少棒發展有更進一步了解,把對少棒的狂熱心情帶進場內轉換成為中華隊加油的力量,讓中華少棒再度前進威廉波特,奪回睽違已久的世界冠軍。


在今天(7月1日)剪綵儀式當中,特別邀請本次賽會會長同時也是台灣棒球之父─謝國城先生的長子─謝南強先生,以及為中華少棒隊取得第一座威廉波特冠軍獎盃的金龍少棒成員─蔡景峰教練一同蒞臨現場,為展覽揭開序幕,並帶領現場貴賓參觀「中華少棒光榮紀錄展」,回憶當年小將們遠征美國的辛苦歷程,及回國時的風光時刻。


  在17次的冠軍當中,台中市代表隊共占了四次,分別為1969年金龍少棒隊、1981年、1988年台中太平隊和1991年台中大仁隊,對於這四次的冠軍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感到非常驕傲,期許台中市少棒隊的實力能越來越堅強,也希望在賽事期間全國民眾到台中萬壽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之外,也可以把握一次回顧中華隊威廉波特光榮紀錄難得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B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