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Teixeira要命失誤 光芒險勝洋基
AP120702135738
紐約洋基一壘手Mark Teixeira今天(3日)在7局下出現致命失誤,他本季的首次失誤就讓坦帕灣光芒趁機攻下超前分,最終光芒以4比3險勝洋基,拿下3連戰首場比賽的勝利。

此役洋基首局就有攻勢,以4支安打攻下2分,Derek Jeter與Teixeira都擊出了二壘安打。儘管光芒先發投手Matt Moore穩定下來,B.J. Upton和Carlos Pena也各轟出陽春砲將分數追平,但7局上洋基還是靠著四壞、暴投與高飛犧牲打再度超前。

7局下,光芒同樣靠著四壞與暴投攻佔得分位置,2出局後代打的Brooks Conrad適時從洋基後援投手David Robertson手上擊出二壘安打,一棒將分數追平。隨後Elliot Johnson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但Teixeira卻沒能接住,Conrad趁機跑回本壘為光芒將分數超前。

隨後2局光芒牛棚Joel Peralta與Fernando Rodney讓洋基打者6上6下,徹底封鎖洋基攻勢,最終光芒就以4比3獲勝,終止最近的2連敗,也中斷了洋基的2連勝。

本季首次的失誤,就葬送掉球隊勝利,Teixeira賽後表示,他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真的不知道,我試著看好球,但是就是會有這種不知道為什麼會穿過去的球。我甚至連邊都沒碰到。」他也說:「我一直對自己的守備幫助球隊守下分數很有自信,但今天晚上我還回去了。」

Moore先發7局投出3次三振3次四壞,被擊出9安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9勝,他6月至今6場先發拿下4連勝,自責分率3.29。Upton與Will Rhymes各為光芒擊出2支安打。

接替Andy Pettitte先發輪值位置的洋基投手Freddy Garcia,這場比賽5.1局投出4次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5支安打,被其中的2發陽春砲打下2分,最終與勝敗無關。

首局飛球判斷出問題,讓Teixeira擊出二壘安打的光芒外野手松井秀喜,第2局就因為左大腿不適,提前退場休息。松井秀喜本季加入光芒至今26場比賽,總共79打數只擊出14支安打,打擊率僅.177。


〈MLB〉Weaver封鎖印地安人 天使完封勝
AP120702033156
洛杉磯天使先發投手Jered Weaver持續他在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主場的好表現,今天(3日)繳出7局無失分的成績,帶領天使以3比0完封印地安人,Weaver也拿下本季第9勝。

Weaver先發7局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只被擊出5支短程安打。雖然7局下投出2次四壞又被Michael Brantley敲安,面臨無人出局滿壘危機,但Johnny Damon只有擊出三壘滾地,使得跑者在本壘前出局,隨後Casey Kotchman擊出界外飛球出局,Shelley Duncan則遭三振,讓Weaver化解危機,沒有丟掉任何分數。

另一方面,印地安人先發投手Ubaldo Jimenez主投7.2局,投出4次三振5次四死球,被擊出8支安打。天使5局上就先下一城,7局上Howard Kendrick轟出陽春砲,8局上Jimenez連續故意四壞擠成滿壘後,確保送了Alberto Callaspo,奉送天使第3分,終場天使就以3比0獲勝。

這場比賽過後,Weaver最近21.2局的投球只丟掉1分,而他生涯在印地安人主場共8場先發當中,拿下5勝0敗的戰績,自責分率僅1.52。談到7局下閃過滿壘危機,Weaver說:「我想不起來上次化解像這樣的危機是什麼時候。面臨那種局面,你會想要鎖住他們的攻勢。我有辦法投出我要的球。你不能太過求好心切,這說起來比做起來簡單。你必須投得更準,盡可能擾亂打者的平衡。」

Damon則對於自己在無人出局滿壘時,未能為球隊立功,感到很失望。他說:「他是非常好的投手,但很不幸地我讓球隊失望了。在那種情況下,就算是出現最糟的情況,我還是試著要為球隊打回1分,而他投過來一顆我覺得能打到左外野的外角球,我卻沒有做到。他知道該怎麼做,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投那顆慢速曲球,什麼時候該投變速球,他的每種球路都控制得很好。」

入選明星賽的天使新秀Mike Trout這場比賽並未先發。昨天在多倫多比賽,他在滑壘時擠壓到右手小指,今天他打擊練習時握棒出現困難,因此先發出賽,直到8局上才上場代跑。

延伸閱讀:

更多MLB新聞:TSNA專業運動新聞@運動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