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e Kendrick  

Kyle Kendrick  (Getty Images)

 

【文:Lejal】

Kyle Kendrick的好投帶領之下,今天費城人以3:1擊敗馬林魚,取得五連勝,最近十場比賽的第八場勝利。只要再贏一場球,費城人就能重回睽違三個多月的5成勝率。

 

說到費城人,我們不得不提到今天先發的Kyle Kendrick。Kendrick最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最近六場出賽通通拿下優質先發,每場失分都不超過2分,防禦率低到只有1.49,比下三巨投反而成為費城人最近最穩定的先發投手。

 

今天Kendrick前面五局投得威風八面,沒有讓對手擊出讓何一支安打,直到第6、7局才開始遇到亂流,馬林魚只在第7局靠著Solano的高飛犧牲打拿下全場唯一的一分。

 

Phillies   

Domonic Brown今天敲出關鍵的兩分砲  (Getty Images)

 

 

過去Kendrick的三振率一直偏低,但最近的三振能力讓人驚艷。在今年之前六個球季Kendrick平均的SO/9只有4.1,生涯單場三振超過6次的比賽只有12場。但今年球季SO/9卻上升到6.6,最近六場先發更達到7.1,近期提高使用頻率、狀況不錯的變速球算是收到了效果。

 

原本季初費城人是分區封王呼聲相當高的球隊,但本季傷兵過多、先發投手表現不如預期、牛棚又搖搖欲墜,導致季中戰績一瀉千里,與季後賽漸行漸遠。但最近費城人打出一波高潮,8月18號之後的22場比賽就贏了16場,勝率高達7成27,外卡追到僅落後5.5場,也讓原本幾乎快絕望的季後賽,再度燃起了希望。

 

Phillies 2   

費城人最近戰績急起直追  (Getty Images)

 

 

總教練Charlie Manuel預估:費城人若要搶得外卡資格,接下來的21場比賽勢必要拿下14到15勝。不過這21場比賽裡,就有9場得對上同分區領先的國民和勇士,這將是不小的挑戰。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