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雖然是熱身賽,但是剛到韓國的第一天就找二軍南部聯賽冠軍比賽,以精準的投手壓制能力讓對手得到2分,最終以3:2獲勝。

桃猿這場派出王豐鑫擔任先發,但猿隊打擊建功,第二局上半先攻下2分,第四局上半又由林泓育,陳金鋒和石志偉的連續安打攻下第三分,下半局才被攻回兩分。

但就因為這樣而分數被鎖定,只是Lamigo隊從第四局開始就無法繼續擊出安打,可說是打擊火力相當不足,雖然還是以3:2獲勝,但總覺得不夠過癮。

只是相對的來說,王豐鑫投3.1局失2分後,派上的中繼車輪戰陳正達、鄭承浩、耿伯軒、林家瑋、菲利浦讓NC恐龍的打擊無法有效發揮,也是代表這些中繼投手在短期賽的這場球賽,效果還是有的。

不過NC暴龍隊或許也是替韓國三星獅探口風,輸贏並不是重點,而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疲弱的打擊,對於想要繼2006年拿下第二名的條件下,想要再度拿到這個席次是有點難度的。

11月8日面對中國之星,就由曾兆豪好好賞給對方一頓粗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